诉江——救度众生和修好自己的珍贵机缘

紫菂


【正见网2015年06月17日】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天象变化下面要是没有人去动,还不能给常人社会带来一种状态,也就不称其为天象的变化了。”

江xx发起的这场对“真善忍”的残酷打压中,大法弟子走过了长达十六年的反迫害。在师父的引领下,正法進程有条不紊的在世间進行,大法弟子紧跟师父正法,日益高涨的三退大潮突破两亿之后,如今正在進入正邪大战在人世间的最后一役,也是必然的一步:将邪恶之首江xx推上历史的审判台绳之以法,结束这场旷日持久的迫害,还大法和大法师父公正与清白,让世人在平和的环境中都能明真相、得救度。

因此,诉江,也就成为大法弟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自从明慧网刊登一系列诉江文章以来,我身边的众多同修都在积极行动,学法组已经发起正式写刑事控告信,这个过程中体悟到,这不仅仅是我们配合师父正法救度众生,同时也是我们暴露人心、检验心性、接受考验、归正升华的珍贵机缘,我们能否珍惜师父赐予的修炼、救人的机缘,能否珍惜师父的慈悲,此刻,我们的一思一念,都在被满天密密麻麻的眼睛毫无遗漏的察看关注。有同修说,诉江既是救度众生的需要,也是大法弟子维护宇宙真理、放下人心证果位的需要。的确,这是我们修炼最后至关重要的一步。

在此,就这个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与现象,与同修切磋一下,很多同修写了控告信并邮寄出去,随着進一步学法修心,认识到之前没有写真实家庭地址,电话号码,或者没有填写身份证号码等;有同修急于做这件事,过后发现刑事控告信写的不符合规格;也有的同修把控告信写成了真相信;或者没有要求收到检察院、法院的回执或立案通知书,也就无法把刑事控告状发给明慧以备案。当然这个过程也在暴露我们的顾虑心、怕麻烦的心和怕心等。

其实这也正是我们去掉人心、归正与升华的好机会,是一个修炼者走出人、走向神的过程,关键是我们抓住为私为我的念头一定要正视它排除它,信师信法头脑保持清醒,并且明确这不是做事而是在修炼救人,过程中去掉党文化的糊弄事不认真的习惯因素。

同时在法理上也要有清晰的认识:控告邪恶之首江xx和大法弟子受迫害二者完全没有连系,我们是在行使一个公民的正当权利,应该受到法庭审判的一定是行恶者,而不是修炼“真善忍”的无辜好人。

师父的最新讲法《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有弟子提问:“请师尊为我们讲讲大道无形的深层内涵,还有明慧网、大法学会关于起诉大魔头……。”师父回答:“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

通过师父这段讲法我悟到:大法修炼大道无形,正因如此,就一定要控告这个迫害元凶、人间败类,让大法在人世间确立他应有的位置,还师父清白,让世人真正看到大法在人间的展现,从而敬仰赞颂他,得到大法的恩泽与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