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诉江案的交流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7日】

我想谈谈我对诉江案的看法和向最高检察院和法院寄控告书的过程,和同修互相交流一下,这本身也是我们修炼的一种形式。

过去我想到过如何结束迫害的问题,人间最后的表现如何?都不了了之。看到诉江的消息,会心一笑,以人间的法律刑诉将江xx绳之以法这才是符合人这一层法的最终的正法形式,瓜熟蒂落、水到渠成。我们不是控告江xx这个人,其实它的元神早就下地狱,控告的是邪恶之首!这是我们讲真相和三退促进人间的表面形势变化与政治形式变化,比如以处理腐败分子的方式大面积清除那些在正法进程中失去作用的邪恶之徒,最终以诉江为大浪淘沙!诉江是和平对中共体制内外和公检法人员的最大震撼,这本身表明我们大法弟子不是政治团体,仅仅是和平结束中共与江xx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其带来的连锁反应最符合当前中国的大环境各个层面的需要。我们大法弟子无与伦比的道德勇气,也将带动人世间一切向良性发展,这是很多常人都认同的了,认同才会有协同,从而得救。

开始我并没有打算写控告信,感觉自己并没有遭受多大的损失和迫害,只是失去大连的工作和两次被迫参加610的转化班,加之身在外地当时的时间都没有办法核实。过几天看看明慧网的交流,觉得控告江xx不是以个人得失为考虑问题的基点,而是正法!这个事情必须由我们来做。就连夜写了控告信六月五号就寄出了,做的不是很扎实用平信寄出的,家庭地址和工作地址以外忘留电话号码了。和其他同修一样,我没有写控告书的经历,但是想一想也很简单,回忆一下过去那些经历,我发现610的那些人和当时参入非法拘禁我的人,他们多数都是被迫当工作任务完成的,其中还暗中保护我,他们才是江xx发起的迫害法轮功政治运动的最大的被害者!因此,列举三次被迫害的大概时间与地点,然后说明对我的迫害追根究底是江xx为祸首,就以现行宪法第36条第一款和第二款控告江xx剥夺公民宗教信仰罪。

人间的一切都是一场戏,这场戏是宇宙空间上下一切空间对应的,否则就绝不可能出现。因为宇宙空间是一层控制一层的,低下一层的事件如果不符合那一层的道理更高一层就会抑制,每一层都有每一层符合那一层法理的正法形式,这场师父为我们大法弟子设计的正法形式,无论从哪方面讲我们责无旁贷,必须走出这一步!怎么能指望常人来结束邪恶的迫害呢?他们仅仅都是配合者而已。说一句不知天高地厚的话,我们还等着神韵进中国呢!这一切也是为迎接神韵做准备和创造条件,神韵来了师父不也就要回来了吗?

我们不仅仅要最大程度的符合常人状态修炼,我悟到要完全符合常人状态正法修炼,不会有一丝一毫的超越人的常识、常理与常态的表现,否则就是破坏这一层的法!但是,修炼至今我们大法弟子的所作所为,包括讲真相的技能等等,哪个不是超常的神迹呢?诉江案一些常人也都在观察,以他们的尝试而言这一切是不可能实现的,就像他们当初对三退的态度一样,从这一层面看我们就是要做给他们看看,中共要完蛋了,不信也得信,三退不认真对待也是不行的,这就是神迹!讲真相与诉江案性质一样,我们就是要正法与救度到底!

总而言之:诉江案是宇宙众神目前最大的聚焦,大法弟子是主角,大戏走向高潮的关键拐点的时候,作为主角的我们怎么能退场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