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伤中见证法轮大法的神奇

梅影


【正见网2015年06月15日】

刚学法轮功三个月,我便在严重烫伤中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事情还得从暑期值班说起。

八月正是天气炎热的暑期,我和处长在大学办公室值班。

早上烧了鲜开水装在八磅大水瓶里,我正要泡茶,刚提水瓶,“啪”的一声瓶胆爆裂,整瓶鲜开水全部泼在我的两条大腿上。

当时一瞬间,头脑里一片空白,反应过来时,看见湿透的薄裙子上全是瓶胆的碎玻璃碴子,处长和楼里的一位保健医生闻声跑来,吓坏了,医生说:“哎呀,别动,我来帮你处理。”我立刻想到我是炼功人,不怕。我对他们说:“不用了,我回去换衣服,我自己处理。”

我骑自行车穿过校园回家,路上,两条大腿火烧火燎的疼痛难忍,我记住《转法轮》中师父说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心里想,这是我修炼路上要闯的关和难,也许这烫伤的前三天是我疼痛最难熬的时光,无论如何我也要按修炼人的心性要求,咬着牙熬过去。

回家脱下裙子,只见两条大腿又红又烂的,多处皮都皱起来了,一抹就要掉,按常识一会儿会起大水泡。我强忍着痛开始炼功,我按五套功法的顺序炼,炼着炼着,疼痛开始减轻,约半小时后,除了大腿有烧呼呼的感觉外,疼痛竟一点也没有了。这时电话铃声响起,我去接电话,在接电话的这几分钟里,两腿又万箭穿心般的痛得我心里发慌,我站也站不住,坐也坐不住,电话是我妈妈打来的,我说:“哎呀,妈妈,我被烫伤了,两条大腿全烫烂了。”妈妈慌忙说:“啊,你别动,我马上带保姆过来照顾你。”丢下电话我赶紧接着炼功,腿又渐渐不痛了,五套功法中神通加持法双盘不了,只好改为散盘,但效果一点不受影响。全部炼完后,腿竟完全不痛了,创面只有热呼呼的感觉,一个水泡也未起来。

妈妈带保姆过来了,看见我大面积烫伤的两条腿,都吓住了。我却没事人一般,用手拍拍又红又皱皮的两条大腿说:“妈妈我好了,一点也不痛,你们回去吧,我什么事都能做了。”妈妈惊叫着说:“别摸!别摸!要感染的!”我说:“没事,你看,干酥酥的,一点也不痛。”整个创面真的干干爽爽的。我把整个烫伤和炼功过程给她们讲了一遍,两人都瞪大眼睛,象听神话故事一样,妈妈嘴里一遍又一遍的说:“哎呀,要不亲眼看见,真不敢相信是真的,这法轮功太神奇了。”妈妈带保姆回家了。

晚上我又炼了一遍五套功法,炼完后,创面热呼呼的感觉也消失了。到睡觉时可把我难住了,没有受伤的感觉,万一睡着了不小心抓了创面怎么办?想来想去,只有举着双手睡,这样睡不舒服,睡不安稳反倒可以提醒我腿上有伤不能碰。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又炼了一遍功,炼功中途我睁开眼睛看看双腿,发现大腿全是麻点,仔细一看,原来皮肉变白了,只有汗毛孔发红。

就这样,整个烫伤期间没有用常人处理烫伤的一点点办法,只是学法、炼功,日常起居一切自理,该怎么生活还怎么生活,三、四天后创面开始干疤脱皮,五天就能沾水洗澡了。

新皮长出,皮肤更加光洁,回到办公室又继续值班。处长、医生和同事、亲友们都见证了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那时是一九九六年,法轮大法在大学校园里迅速传播,走入修炼的师生有数百人,大家都自由的学法、炼功,如今回想起来,那是一段多么美好的时光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