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4日】

前两天我在给世人讲真相的时候,有个年轻人说:“小心再有人找你。”另外一个人说:“你别吓唬她。”我接着说:“现在明真相的多了,而且现在全世界都开始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的反人类罪,下一步就要全球公审江泽民了,据说‘法轮功’现在还被内定为一般性的群众强身健体气功。”当时只是觉得这样说可以缓解人们的排斥情绪,可说完以后,总感觉好像哪儿不对劲,我立刻就警觉起来。

晚上回到家,我立刻静下心来向内找,首先冲着“强身健体”来找,当初我就是因“病”与大法接上缘的,但修炼18年了,以前的胆结石、子宫寒、低烧、腹胀这些病都无影无踪了,只是偶尔脚上会起一些很痒痒的水泡,我也没拿它当回事,也不影响我做三件事,而且师父明确讲过这都是邪恶的干扰,这个不是主要的,我就继续向内找。我一边向内找一边在心里求师父点给我,我真心想同化法按师父要求的去做,在师父的点化下我突然想起经文《保持清醒》来,我找出经文打开一看,师父一开始就说:“不要对中共邪党抱有任何希望。这只恶魔是为毁灭人类而来。讲清真相中,一定要叫世人认清它的本质。大法弟子不要对它抱有任何幻想。”我立刻就明白了,问题就在自己潜意识中还有对邪党抱有幻想的念头,要不然我怎么会说出上面的那段什么被内定的话来?我怎么不能和做得好的大法弟子那样堂堂正正地回答,“讲真相是在救人,是大善的行为,不会有人找的”呢?具体的说,这种思维方式其实还是“文化大革命平反论”的翻版,是邪党不断变换谎言的骗人术,如果理智不清随它去的话,一定会上当受骗为害不浅的。

如今全世界已有一千多名同修甚至还有不修炼的同修的家人向北京最高人民法院和北京最高人民检察院递交了诉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xx,我一直为自己在这件事上举步维艰而深感痛苦,现在明白了就是因为自己这里还隐藏着这些意识不到的邪恶党文化的余毒在作怪,才会这样的,所以从找到这不正念头的那一刻起,我就不断地发正念清理自己空间场中一切对邪党抱有希望和幻想的念头、业力和外来干扰等,同时结合着《九评》《解体党文化》来从理性上查找自己思想里那些意识不到的党文化思维,去掉它,更好地去同化法。师父在经文《什么叫助师正法》里讲:“其实师父要做什么,那是无量天体正法的需要。”“作为学员,要助师正法,只能怎样圆容好师父要的,才是你该做的,怎么能叫师父助你呢?”我要尽快提高上来,拿出自己最大的智慧来圆容师父要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