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很精進的姐姐,为什么走的这么急?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4日】

同修们,快找到自己的根本执著,去掉它,真修,实修,走好师尊安排的路!

我们这县里有个同修的姐姐,六十多岁,每天出去救人,讲真相,别人退不了的,她几句话就退了,同修们以为她修的很好,去年10月,她突然走了,她为什么走的这样急?

在她去世的前几个月,外人,家里人看她一天比一天瘦,瘦的皮包骨。被家里人强迫送医院检查,大夫说她已经是肺癌的晚期,但家里人不敢告诉她,本人也不知道。

同修们关心姐,问她为什么这么瘦?她说你们说我瘦,形象不好,那么我就等胖了再出去,好多天她不出门了,不去救人了,当时在家里她还能干一些家务活,每天就是不下楼, 最后她不但身体没有恢复,连路都走不了了。

在她生命的最后一刻,她痛悔的说出实情:说是自己害了自己。原来同修们每天用电脑上明慧,她哪,开始用电脑做资料,后来不知怎么,却玩上了电脑游戏,被游戏迷住了心窍,每天玩游戏,一宿一宿的玩,甚至玩的一宿不睡觉,这种状况据家里人说持续了二年多,困了在电脑旁迷糊一会儿,再接着玩儿,白天出去跟着同修讲真相,退的还很多,不退的,她讲上几句就退了。表面上看似很精進,内心想的什么别人不知道,本人却被另外空间不好东西控制着,离大法的要求越来越远,人越来越瘦,连饭也吃不進去,走了旧势力的路,最后被执著心带走了,起了负面作用。

同修们啊,修炼真的是很严肃的,旧势力在虎视眈眈的盯着每个人,咱们不能拿着师尊的慈悲开玩笑,一旦放松自己,后悔也晚了。现在我们看似处在高科技的时代,手机电脑几乎人人都有,如果稍不注意,就会被旧势力钻空子,再想摆脱就很难了。我们一定要从本质上改变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一思一念都不能放松,达到法的标准,才能走好师尊给我们安排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