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诉江等一等再说”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2日】

诉江开始后,部分同修想法是:“等一等,看一看再说”。等什么呢?等别人诉江没危险了,自己再行动。就像打仗,让别人先冲,没啥事了,自己再上。我觉得,这种为私想法和旧势力没任何区别。诉江是大法弟子在正法中的最后必答题,谁能滑过去?漫天神都在看。

我看到,最大阻力是同修内部那些“低调的交流”:“先别写,下一步准有大的形势变化,看看再说。”潜台词是:现在写危险,听听动静再说。修炼人说话是有能量的,本来对方想写,你正念鼓励几句,也许他信心大增。可是,你说了几句狡猾的人心话,他害怕了,你说你在干啥?如果这种扯后腿的话说多了,有人受你的影响没走出来,旧势力能放过你吗?你这不是找迫害吗?还有的人到处交流:不让诉江,说现在是多救人,诉江是国外同修事,国内就是多救人。这不邪悟了吗?你真多救人了吗?不过是拉一帮人想和自己一样罢了。

还有同修说:“先让那些曾被判刑,被劳教和被打死打伤的同修或家人先写诉状。”师父没这样讲呀?诉江是全球性的,修炼人遇事先看自己,哪有拿别人说事的?就包括国外同修,也是一样的,以前没挂号,国内国外的跑,没人挡你。现在诉了江,你还能不能回来?敢不敢迈这一步?其难度不比国内同修小,生死大关,人心检验是一样的。

先诉江和诉江,对人心触动一样吗?就像上天安门,先头去的,真是一身正气,放下生死。后面人一看,先去人没啥事(假如),也跟着大帮哄去了,那和没去有啥两样?我从写诉状,到投出去过程,翻出许多人心,就感到师父这道考题 ,一下子把我拔得很高。

眼下,诉江只是个序幕,真正大潮还没到来。就本地而言,投诉状的少,更多的是在观望和准备中。还有的人,怕心重,专门打听负面消息,看看有没有遭迫害的?修炼谁能代替你?我也看到,有的同修平时说话巴巴的,一说诉江,就蔫吧了。振奋啊,一层纸,啥也不是。

诉江,可以有多种形式,比如:几个同修一起诉;一家人(包括家里的常人)一起诉;一家人或者同修有在异地的,经联系后同意,也可以一起写诉状投递……

还有,诉江一定要和明慧联系,本地几个投诉状同修就没和明慧联系,这是不妥的。就像三退,你不声不响给人退了,不和大纪元联系,那行吗?因为这件事明慧在掌握总的事态。

每一个诉状,在另外空间都是一场正邪大战,都是一次人心的暴露和境界的提升。

最后,建议同修,诉状的投递不要写给个人,一旦个人出差或调离,诉状就会被退回来。

一点认识,意在交流,不在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