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多长时间让我们去等呢?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2日】

那天同修高兴的说:“明慧网报道说:6月1号诉江的多少多少,6月2号多少多少……。”我听后脸上显出一丝苦笑。有这么多大法弟子敢于走出来诉江,确实令人可喜。可是中国大陆至少有几千万大法弟子,一天有一百多人诉江,怎么是多呢?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呢?一天有一万人、十万人甚至上百万人参与诉江都不算多。

记得在5月中旬的时侯,大家切磋递诉状,有同修说等看看师父新讲法,意思是师父讲了诉江的事没有。最近我遇到几位同修,和他们切磋诉江的事,有的说:“起诉江泽民应该,等我心态纯净了再寄”,有的说:“我再考虑考虑”,有的说:“我再等等看看”。

写此文时不由得想起师父经文《挖根》和《大曝光》,师父在《挖根》中说:“你们不能总是让我带着往上走,而你们自己不走,法讲明了你们才动,没有讲明你们就不动或反向动,我不能承认这种行为是修炼。” [1] 师父在《大曝光》中说:“大法是宇宙的,贯穿到常人社会中。这么大的法传出来,一切的一切能不做安排吗?所发生的事不是在考验大法弟子心性吗?” [2]

我们学法小组有位同修,悟到了诉江的重要意义,也悟到了时间的紧迫。他多次去和同修交流,提出不要等不要靠,成熟一个寄出一个。他还悟到:前面的同修寄出去了,是承受着很大压力的。后面的同修一定要跟上,这样会缓解前面同修的压力。寄出的诉状越多正的能量场越大,邪恶想迫害也迫害不成了。

我觉得同修们应该静下心来向内找找,看看是哪些物质在障碍着我们自己,比如:怕心、安逸心、情等人心、执着或观念。找出来把它去掉,赶紧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师父在新讲法中说:“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 [3]有的地方大法弟子的亲人及常人都起诉他了,我们是大法弟子,责无旁贷啊,还有多长时间让我们去等呢?

个人的一点认识,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挖根〉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大曝光〉
[3]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