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中共恶魔人人有责

觅真


【正见网2015年06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报道:据明慧网消息统计,2015年五月份,遭绑架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541人,被冤判105人,遍布28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2015年1-5月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共有1991人,非法判刑351人。其中:吉林省63人,山东省62人,北京市49人,位居前三名。这组数字告诉我们,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丝毫没有改变,而且还特别严重。

在迫害法轮功的主犯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苏荣、李东生等被抓捕、判刑,一连串大大小小的老虎被关判的情况下,在国际国内一片谴责活摘器官、声援停止迫害法轮功,更有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诉江潮风云而起的形势下,为什么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绑架、判刑还这么严重,不禁让我们想到了中共这个十恶不赦的魔鬼政权。

《九评共产党》中有这样一段话: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也是最荒谬的一页,又以江泽民发动的对“真善忍”的镇压最为邪恶。这场运动给中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反思这段历史,是为了让这样的悲剧永不再发生。同时我们每一个人也能由此省思自己的内心世界,是否很多本不该发生的悲剧却因为我们的懦弱和妥协而得以成全。

是的,这段话确实值得今天所有的人(特别是中国人)去深思,共产国际解体这么多年了,中共为什么还得以存在,而且如此猖獗?中国的人权状况如此恶劣,联合国及那些有能力解决或制约的国家为何束手无策?在利益(所谓本国本民族利益)面前,为什么民主、自由、人权会变的一钱不值?难道就让这个危害人类社会、践踏人类文明的魔鬼肆无忌惮的横行于世吗?难道这不是人类的悲哀与耻辱吗?!

在迫害法轮功还没有结束,每天都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判刑的恶劣环境下,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顶着巨大的压力走出来起诉江泽民,不失为一件震撼人心的壮举。从根本上说,他们还不是为了自己的一私之利,而是在向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讨回人类的民主、自由、人权和人类应有的信仰与尊严!法轮功学员的义举,也感动了高智晟等数百名有良知正义的维权律师,他们冒着被抓捕、殴打和判刑的危险,在法庭上义无反顾的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主持公道,令中共邪恶政权极其慌恐惧怕。也唤醒了亿万民众的心,逾两亿人退党和为营救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签名按手印就是例证。

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值得全人类去关注和深思,愿全人类都来关注这场灭绝人性、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都来深思一下作为人类社会中的一员我们应该去做点什么?将破坏人类的这个中共恶魔清除出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扶正祛邪,惩恶扬善,人人有责!“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才能有新中国;没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才会有希望;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正义善良的中国人民一定会重塑历史的辉煌。”(摘自《九评共产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