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镜头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1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为了救度我们,不知道为我们承受了多少痛苦,不知为我们操了多少心,在我们遇到危险时,又让我们化险为夷,下面只选取几个惊险镜头,让读者从中体会师尊为了我们的安全,时刻呵护着我们。

镜头一:一次在冬季,我们十一位同修挤在一辆三轮车里,到上百里的地方去送真相资料,因为是夜晚,原野上到处是雪,白茫茫一片,加上道路不熟,我们走上了一条废弃的公路,车在雪路上行驶着,走着走着,司机同修感觉车走不动了,于是停车,下车看一看怎么回事,仔细一看,车停在一座断桥边上,再往前走几步,车就掉桥下面去了,那可就出大事了,首先是车毁,车里象装豆包似的挤了十一人,人员伤亡不可避免,偏僻的荒郊野外,半夜三更,哪有救援的可能,再说寒冬腊月,冻也把人冻死了,如果不是师父呵护,那可就出大事了。

镜头二:一次在春季,我们五位同修坐轿车去三四百里外的地方去做救度众生的事,因为所去之处是边远大山区,为了能多走几个地方,司机同修车开的飞快,他驾驶技术非常熟练,拐弯都不减速,车在盘山公路上疾驶着,坐在司机旁边的同修,突然感到肚子非常疼,疼的喘不上来气,让司机快减速,司机马上收油门踩刹车减下速度,司机往前一瞅,顿时倒吸一口凉气,此处是一个胳膊肘式的急转弯,也没标志,如果不减速,根本就拐不过来这个弯,会直接冲下山崖,那后果还用我说吗?我们真后怕啊!此时同修的肚子也不疼了,我们明白是师父保护了我们,内心无限感激。

镜头三:一次夏季,我们一行五位同修去外县乡下送真相资料,送了几个村屯后,有的同修起了欢喜心,因为此县比较邪恶,外地同修来做真相多次遭到迫害,同修说今天咱们来个虎口拔牙。我们在一个村子里做完了真相,准备返到主道上出村,掉过车头一看,一辆警车横在我们前方,示意我们停车,司机意识到不能听警察指挥,我们必须冲出去,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可是前面无路可走,因为是雨季,警车旁边是烂泥洼子,走不了车,非陷里不可,可这就是唯一出路,不容司机多想,只能硬冲,司机猛踩油门,车象一匹野马几纵就纵过这片烂泥洼子,拐上了正路,向前疾驶,我们暂时松了一口气,可是警车也追了上来。

此时的惊险追车你可能在电影电视里看到过,我们是亲身经历,说也奇怪,我们是高速轿车,警察是普通面包车,开始我们落它挺远,它却能追上我们和我们并行,并鸣警笛让我们停车,我们能停吗?司机说这样在公路上跑不行,警察可打电话让前方劫我们,最好能跑到县城里,拐几个胡同就甩掉了。可是夜晚也不知哪条路通县城,我们发正念求师父加持,司机把油门踩到底,把警车落下一段距离,前方出现了岔道,哪个是往县城跑的道呢?一同修说走这条,司机也没多想,顺着这条道一阵狂奔,还真跑到县城里了,一進县城,车也多了,我们拐進一个胡同,又拐了几个胡同,甩掉了警车,又找到了回家的路,安全返航,此时大家心里绷紧的弦松了下来,感谢师父呵护,否则过不了烂泥洼子,即使过去烂泥洼子,找不到進县城的路,还是麻烦,虽然惊险,师父为我们化险为夷。

镜头四:一次深秋的夜晚,我们一行十人去二百里左右的外县边远地区送真相,做了几个村子后,我们来到一个靠近公路的大村子,车停在公路边上,我们几个先做完的回到了车上,等着其他几个人。可能是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此时一辆警车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离我们车前方两米远停下来,车上下来四个警察,警察问我们:你们是干什么的?司机说我们停车解手。警察用手电照了一下车牌,说:你们别走了。司机心想,我们哪能听你的,那不自投罗网了吗?马上启动车往后倒,警察喊停车!停车!司机哪听他的,急速的倒车,车倒的飞快,这时警察砰!砰!开枪示警,我们照样倒车,把车倒進村子里,拐進一个胡同,直接往里开,哪知道这是个死胡同,车开到头只能停下,此时警车也追到此胡同口,我们已无路可走。

车是我们救人的工具,真舍不得落入虎口,可是不能连人带车束手就擒,我们得脱离虎口,救人更需要人手,我们只能忍痛丢下车,跳过木头夹的杖子,向村外原野跑去,谁知没跑几步就是水沟,漆黑一片,根本就看不见,扑通扑通趟了过去,不顾一切的向前跑,此时警察已经追到了水沟子边,并狂喊站住!站住!边喊边开枪(微型冲锋枪),我们哪管身后砰砰砰的枪声,在漆黑的原野里深一脚浅一脚的猛跑着,摔了一跤又一跤,同修们的手和腿上都摔伤或被扎伤,直流鲜血,警察的手电也照不到我们了,他们知道追不上我们了,可能也就不追了。可我们还是继续跑着,不时就摔一跤,(尽管这样,同修手里拎的一兜子《九评》,都没丢下,遇到有人家的地方,就送一本)有一同修跑散了,迷了路,走進山里去了,打电话给我们,我们无法找到他,最后没招他走進一农户睡了一觉到天亮。我们在漆黑的夜里走着,有时看到公路上有警车叫着跑着,也可能在寻找我们。我们开始跑的挺热,后来不跑了,就冷了下来,过水沟子下腿都湿了,鞋里灌了水,深秋的冷风一吹,直打寒颤,我们不知走了多少里,走的腿象灌了铅似的,走了这一步都不想迈下一步,天亮了,我们才辨别了方向,走上了回家的公路,我们给同修打电话来车接我们回了家。

大家看看,在邪党治下的中国,为了让人们明真相,竟要经历如此的惊心动魄,甚至冒着枪林弹雨,我们虽然损失了一辆车,但同修一个没损失,这就是最好的结果,如果不是师父的呵护,我们无法从恶警的枪口下走脱,假如我们的车没倒進一个死胡同,我们的车会被警车追上,或被警察打电话让前方劫住,或用冲锋枪打爆我们的车胎,至于说敢不敢打人,江魔头开始就下令打死白打死,后来又下令对做真相的大法弟子可以开枪,杀无赦,那时已经发生几起枪击大法弟子恶性事件,而我们当时在警察看来是拒捕,很难说不打我们,况且先头已经开枪示警,后来追的过程中,竟使用冲锋枪,面对一帮手无寸铁的好人,何其毒也!没想到在和平年代,有生以来第一次经历了枪林弹雨,我们一行无不感激师父的呵护,使我们化险为夷。

我们在去边远地区送真相的过程中,多次遇险,我们一宿要走几百里,甚至上千里,就一个司机,很疲劳,有时开着开着突然就睡着了,这样的事发生几次,多危险哪!可是都有惊无险,化险为夷,例子太多了,都记不住了,就举以上几例。我们无限感激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唯有完成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才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