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命二三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0日】

我今年七十三岁了,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得法后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所有疾病不翼而飞,那种身心健康幸福快乐之感,只有修炼者才能享受和体会到,一人炼功,儿子和朋友都受益,下面只举几例,让读者体会一下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法轮大法的美好。

二零一一年,我的亲人(大法弟子)被迫害,同修到我家说快把家里的东西(指修炼方面的)收拾一下,怕邪党警察来我家翻东西。我一听心里挺紧张,我想是不能让他们钻空子,抓住把柄迫害我,我就赶紧动手收拾东西,连师父的法像也放起来了。放完后,我就坐下来看书,一会儿,我就感觉心跳加快,身子往一边倾,舌头发硬,出现了常人中风的症状。我马上想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我想我也是太紧张了,怕心太重了,有师在,有法在,咱好人怕邪恶干什么?我挺起身子,去把藏起来的师父法像拿回来重新放好,坐那一会儿恢复正常,刚才那些症状都没了。我知道是师父给我解除了这一难。

一次我儿子和他的朋友(他俩都明白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骑摩托车办事,在公路上正急速的行驶着,在一路口和一辆客货车相撞,就听哐!咔嚓!玻璃爆裂声震天响,再看我儿子,从挡风玻璃的窗口钻進了对方的驾驶室,而他的朋友从车的上空飞过去落到了地上。围观的人都说,赶快送医院吧。到医院一检查,一切正常。人们说,你们俩可真是前世积了大德了,车都撞那样,人没咋地,连皮都没破,太神奇了。我告诉他们,这是我师父保护了他们,他俩明白大法真相得的福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会有福报的。

去年冬,一天早晨我炼完功,准备下地生炉子做饭,刚要下地,突然觉的天旋地转,眼睛都睁不开,我赶忙坐下,想吐也吐不出来,气也上不来,我就觉的不行了,但我心里明白,这是邪恶迫害,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在管,我就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喊着喊着就像睡着了,过一会清醒了,就是还有点心慌,眼睛睁不开,又过一会能起来了,同修赶来帮我发正念。在师父的保护下,我又度过了这一难。

在师父面前,我是一个不争气的弟子,但师父没有嫌弃我,慈悲的呵护着我走过了这十七年,我无法感谢师父对我的浩荡佛恩,只有同化大法,才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