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大陆大法弟子 新悟


【正见网2015年06月03日】

师尊从地狱把我捞出来,又给我净化身体,指导我修炼又给我下法轮,使我从一个满身业力的常人,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十八年过去了,师尊一直为我承受(特别是遭邪恶迫害时)、付出、呵护,给予弟子太多太多,我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师尊慈悲救度之恩。由于我一人炼功,我的丈夫、孩子、弟弟、妹妹、妹夫、姐姐全家都得到了大法的保护,受益无穷。现写出部份小故事,以感谢师尊、大法的洪恩。

故事一:

那是二零零一年我去北京证实大法,到天安门打横幅,喊“法轮大法好”。回来被邪党非法判三年教养,在邪恶黑窝马三家,正是邪恶迫害高潮时候,警察让犹大们强行转化。有一天,三个戴红牌的犹大,把我带到一个屋里,两个高、力气大的按我的两个肩头,另一个在底下搬我的大腿,她们想把我按倒迫害。当时我思维非常清醒,正念非常强,我就想起师父的法:“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威德〉)。我背着背着身体就象定住了,她们三个人怎么也动不了我,把她们几个累的够呛。回到室内,有一个犹大说:“这个新来人怎么这么有劲,给我们几个累的直喘气,也没搬倒她。”最后说:“你回去吧,我们不是你对手。”就这样我用师父的法,在师父的呵护下,用正念,证实了大法,制止了邪恶的加重迫害。

故事二:

那是二零零五年,某一天下午,我洗了一铁线衣服,到晚上十七点钟,这时天刮起了龙卷风。我家是平房,我站门一看,对着我家前面,隔一栋房的那家,烟囱被刮倒了,房上的油毡纸刮的满天乱飞,破棉门帘、红衬衣,黑、红在上空飞舞。眼看龙卷风就刮到我家前栋房了,这时想拣铁线上的衣服,那已经来不及了。我对着天空、对着龙卷风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龙卷风还真有灵性,它听到我的喊声,立即绕过我家前院,奔东道上路刮走了。我对着龙卷风说:“龙卷风!你好乖啊。”结果,我家一点损失都没有。在场的女儿说:“这大风真神奇,一念‘大法好’,这风都绕道了,谢谢师尊。”

故事三:

我的丈夫是开电三轮车拉人,在他身上神奇的故事太多了。

那是二零零八年我被非法绑架,我丈夫心情不好,出车拉客人。有一天傍晚他在街上拉人,车开很慢,突然前边出现一个老头就往车上撞,眼看车撞倒压上老人了,我丈夫把眼闭上了,这时他想念“法轮大法好”,就念呀念。当他睁开眼睛一看,什么事都没有,这位老者在他车前边走呢。好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切都静静的。他想是大法保护了我,是师父给挡过去了,才避免一场车祸。只有信师信法,师父时刻在我们的身边,师父也在管我的家人。当我从黑窝出来后,丈夫告诉我这件事,我真感谢伟大师父为了我们家操尽了心,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故事四:

那是二零一二年春天的一天,我丈夫出车走我们当地一条马路,正开车向前走,突然后边来一辆三轮车,从后撞上我丈夫车上,撞一个大弯,当时把他的风挡玻璃撞到地上。他当时在道北向南开,这一撞这车撞头向北,风挡玻璃在马路中间一直滑向路对面,也没有坏,自己转了几个圈。当时我丈夫自己念“法轮大法好!”念几遍,下车一看,玻璃一点没有坏,从车掉地多大劲,也没咋样,自己自言自语说:谢谢大法师父。车后边撞一个大坑,当时撞他车那司机说:“大哥我给你点钱吧。”我丈夫说:“不要。”那个人说要不我给修一修吧,我家丈夫说什么也不用,咱俩也没伤着,你走吧!那司机说谢谢大哥。那人走后他和他几个朋友自己修理半天,花八十元钱请几个朋友吃了顿便饭。回家跟我说:你们炼法轮功不讹人,我也做好人,向你们学习。我说我真为他明真相高兴。

故事五:

那是去年二零一四年夏天一天,中午我下班回家,我丈夫正在洗衣服,我说这怎么了?他说今天可悬了,我说你总有事?他说我给你说:昨天不是下大雨吗?我地有一段道路洼,一下雨那地就积水很深,我今天拉一女士路经此地,这一段路都是水,往前走吧,正面路对面一辆电动三轮车,积水把那人电动车电机淹坏了,不打火了,在水里停着。当时我一看心想我必须冲过去,正念来了,一边开车,一边大声喊“法轮大法好”,喊了几声车真冲过去了。喊声惊动车里坐的女士,这个女士说:你喊什么呢?你喊这个管用吗?我告诉她管用啊,我是修大法的(实际他不修炼),关键时刻就保护咱,你看这不是冲过来了吗?这个女士说真好,把这个女士送到家,她很感谢我。

我回来,他跟我学,我说你是炼功人吗?他说那阵我就那么想的,我就把我当作炼功人。我说到关键时刻你真能想起大法你就同化大法,你也不是一般人,我告诉他好好修心,用真、善、忍要求自己,你一定有好未来。我丈夫是很老实的人,从刚开始迫害他害怕,反对我学,也帮助很快提高,我每一步提高都离不开他,我真谢谢他。通过这些年,他现在也在修心,思想境界也在升华,他以前身体可瘦了,脸腊黄,弱不经风,这些年风风雨雨他也受益匪浅,现在脸颜色变得红扑扑的,以前心胸窄小,现在也不那样了,性格开朗了,大法救了我们全家,使我更信师信法,走好正法救人路。

故事六:

我女儿是个很聪明的孩子,对大法有正念,虽然现在不修,但是对师对法是坚信的。这些年我被迫害好多年,不能在家照顾她,从不怨我,总告诉我:妈妈你一定好好修,我做不好,她就告诉我,说她是我护法,我的女儿缘份很大。

那是零三年五月份,她去A市工作,当时在这家暂时学点技术,住这女师傅的一个店里,把她送到店后安排好我就回家了。到了晚上,那个女师傅给我女儿安排一个小屋休息,我女儿一進屋身上感到毛怵怵的,到晚上全身发冷,不得劲,她明白这屋里供的都是什么佛、什么仙的,乱七八糟都有,这必须发正念,清理空间场,这时给我打电话问怎么办?我告诉她你求师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灭灭。她开始念,念了半小时,身体热乎乎了,身体恢复正常了,邪灵灭了。我也在家发正念。

第二天这女的来了,让我女儿信她那乱东西,我女儿说:我不学,我信佛就够了。就这样,天天晚上睡觉前自己清理一阵,这个女的说:我不信你没有事,我这屋谁也住不了,住一宿都吓跑了,你不信我的你能住?我女儿有怕心,没有证实大法,这个女的说:你小姑娘真不一般。住了一个来月,有地方住就走了。我女儿打电话告诉我也没有动心,我也不害怕,有师父有大法。我女儿主意识很强,信师父。这些年师父都在帮助我们家过难关。

上几天我女儿睡觉做梦了,迷路了,怎么也不明白,走不出来,这时师父点悟:八个你忘了,你怎么不念啊。突然明白了,就回来了。她说明白师父点悟。

我姐、姐夫她(他)们家都明白真相,姐夫退了党,身体健康。我大外甥以前开大罐车,那车又太大又装油。我问他,我说你开车觉的安全不安全,他说非常安全,我这护身符总戴在身上,一年四季总是戴着,夏天不热,不穿背心,也挂在脖子上。别人问他你戴的是什么呢,外甥说大法护身符,是保平安的。这些年开大车都很顺利,有惊无险。我外女她们都同化大法。

这些年我被迫害,我妹妹什么都不说,帮助我和我家。她家有一个大母猪,一生小猪崽她就在跟前“法轮大法好”,大猪、小猪都平安顺利,长的也很水灵。我妹夫三年前脑袋里长东西了,后来手术了,手术后什么后遗症没有落下。现在越来越好,在工程干活,干大瓦工活,护身符揣在兜里,真相总看,他们一家人人都健康顺利。我妹妹天天念“法轮大法好”。

我大弟弟不同化大法。自从我母亲去年有病到母亲去世,整个过程,我都无私的配合,重活、脏活我干,给我妈买吃的花钱,用的都我买,而且尽力为他们考虑。通过这些他对大法有了正念了。他家不随便挂东西的,他问我弟妹,你这挂都是什么东西,我弟妹说姐拿来的大法的东西。他就什么也不说了,也同化大法,有了更好的未来。我二弟弟一家更不用说,也同化大法了。

我们一大家都同化大法,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们都三退了。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