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诉江案中两种认识的归正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02日】

这些天,同修在一起交流最多的事就是诉江,之初,我的认识是:只有那些被迫害死的同修,或者曾经被判刑被劳教,和致伤致残的同修,才可以起诉大魔头。经过交流认识到,不是这样的,大魔头的迫害是针对大法弟子群体信仰的打压,想要把大法弟子这个修炼群体灭绝。人人都在其中呀。那么现在起诉它,人人都有份,只不过被打死打残,和判刑劳教的同修被迫害的重些。所以,只要是大法弟子,人人都要起诉它,而且常人也可以起诉。

第二个是少部分同修认为:诉江是国外大法弟子事,认为在国外诉江安全,国内大法弟子抓紧这个机会好讲真象多救人。如果国内大法弟子诉江都被迫害了,谁去救人?都知道恶党的法律是冠冕堂皇的,是为这些统治者服务的,平时邪恶还到处抓人呢,现在你起诉它,不送上门遭迫害吗?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救人,诉江主要是国外同修在做。由于这种认识并出现争论,影响了诉江案的进行。

这种认识是不对的,大陆是大法弟子主体所在地,是迫害重灾区,这些年国外同修所有项目和不懈的努力,都是为了减少大陆同修被迫害,是为了停止迫害。如今诉江大潮迭起,大陆大法弟子怎么能成为观望者呢?我们是主角啊,不能搞反了啊?

个人浅悟,尽管在诉江过程中迫害还会有,甚至有的地方还很邪恶,但都是考验整体能不能走出来的假象。诉江是天象,天象到这了,我们不动谁动?当年把希特勒送上审判台的,是人在做吗?而且我们只是做个表面,不要用人心去想这事,只要大法弟子整体对诉江的认识提高上来了,并人人参入,正神就在做,那也只是师父一念的事。可是,这一步大家能不能整体尽快走出来,倒是十分重要和关键。

一点浅显认识,并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