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香炉的认识



【正见网2015年06月02日】

在修炼的路上每每想起师父的佛恩浩荡,我总是感慨万分。我想把修炼中的一件事情和大法弟子分享。

我是1998年请到师父法像的,请到师父法像就开始供养,开始供养的时候用的是稍大一点的香炉。后来由于家人害怕,把大香炉拿走了。我就用一个小香炉继续供养师父。我要说的是,供养师父的香炉中我用的是小米,大米,和麦子。从来没用过土沙,或其他东西。多年来一直这样。

因为每次我都会想起师父1999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在这次讲法中,师父说:“大家知道覆盖在地球表面上的那个黄土是什么呀?其实就是高于常人空间那一层生命的粪便。所以过去神不是讲了嘛,人在肮脏的世界里,就是这个意思”。我就想起供养师父法像的香炉中用粮食的做法是对的。既然黄土是神的粪便,那我们把土或沙放在香炉中供养是不是有所不敬呢?

可能是对师父供养的缘故,正法修炼开始后,不知从何时起在打坐入静的时候,我的空间场出现了一尊宝鼎。宝鼎是三足,两耳,方形的。发现他的时候,我就用来帮助消灭干扰我修炼的东西。现在只要我一念师父《洪吟二》中的“香炉尽收乱法鬼  宝鼎熔化不法神”的时候,就能把干扰我的邪恶灭掉。

写出修炼中的一点体悟,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师父给予我很多很多,默默守护着,承担着和阻挡着邪恶。无私为我们付出。我只是在供养师父的香炉上做对了,师父就给了一个法宝鼓励我。

谢谢师父的佛恩浩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