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蔑大法遭恶报如影随行

大陆大法弟子 觉缘


【正见网2015年05月30日】

最近一段时间,我村一件污蔑大法遭恶报的事儿,被村民们传的沸沸扬扬。

事情是这样的,我村有个人叫周老二(绰号),自从听信了中共邪党污蔑法轮功的宣传以后,非常仇视法轮功,大法弟子多次给他讲真相,他也不听,他还把大法弟子发放的真相资料逐户收走,并在世人面前散布污蔑大法的话。

去年夏天,我雇他帮工干活儿,再次给他讲真相,他还是没有接受,只相信眼前的物质利益,不相信善恶有报,我想:佛度有缘人,就没再给他往下深讲。最终还是留下了遗憾,没有把他救了。

今年二月中旬,我村大法弟子借用逐户给村民张贴真相春联的机会全面讲清真相、劝三退,村民们普遍明白了真相,都争着抢着让大法弟子贴,只有他们家不让贴,还说些不敬大法、侮辱大法弟子的话,同修们怎么劝阻也不管用。

善恶有报是天理,事隔两个多月,五月四日下午,他在家中上厕所时,突发脑溢血栽倒在厕所里,还没来得及抢救,就不治身亡。

当人们为他操办丧事的时候,才惊奇的发现整条街中,家家户户门前都贴有真相春联,门上写有:“法轮大法好!常念得福报!”的大福字, 就他们家没有,后来一了解才知道,原来是不信大法遭了恶报。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很快就在村里传开了,人人都知道周老二污蔑大法遭了恶报。

善良的中国人啊!赶快清醒吧!相信大法保平安,污蔑大法遭恶报,这样现世现报的例子太多了,这都是为了警醒我们哪。在这里我奉劝那些不明真相的世人,在这稍纵即逝的有限时间里,赶快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邪恶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有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