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正念三闯同一病魔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29日】

我将近三年来, 同样的病魔三次出现,我靠坚定的正念闯了过来,见证了正念的强大威力。

那是二零一三年五月中旬,我的左眼前出现一块黑色物质,挡着眼仁前,看不清东西,同时,眼眶疼,半个脑袋迷糊,走路跳井,当时很迷茫,不知什么原因。后来悟到这是我的主意识不强,外来信息才敢来干扰。于是我背《转法轮》——“主意识要强”一节,不停的发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没太见效,后来我利用半天时间一分不停的发正念。果然眼睛黑块消失,眼眶也不疼了,脑袋也不迷糊了,见证了发正念的威力,我更加信师信法。

可是二零一四年五月中旬,同样的病魔症状再出现,我发了同样正念,几天后恢复正常。

今年五月中旬,又出现同样病魔症状,我就想:为什么都是五月,我和这个生命是什么因缘关系呢?它为什么会这样对待我,而且这来的比较猛,整个左眼看不见,整个脑袋迷糊,眼眶特别疼,脑袋不清醒,我有些害怕,这时我想起师父告诉的法:“遇事向内找”。(《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我靜下心来找自己,说实话,不用细找,我的不好的心都在表皮摆着呢!如:怨恨心、利益心、名利心、妒嫉心、亲情心等等,这些心在表面上看是去了,可内心还存在着,而且伴着我有十多年了,这是实修吗?这不危险吗?我下决心修掉这些不好的心;同时对着迫害我眼睛那个生命用意念说:无论我们什么因缘,无论我修的好不好,都不许你迫害我的眼睛,因为我是主佛的弟子,我在助师正法,救世人,你迫害我就等于迫害正法,干扰救众生,我当然就清除你。于是求师父,求正法神,加持我,我天天发正念,迫害不停正念不停,一连十多天,我眼睛果然再次见光明,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同修们,不论遇到什么魔难,都要坚定的信师信法,坚定正念,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