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过行善得福报



【正见网2015年05月27日】

有句古话:“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知错能改,改过行善,是应该得福报的。

从前有位读书人叫王生,他的心阴险而狡诈;所做的事情,也都违背了天理。有一次他参加秋试,文章作的很好,当时的主考官房师,想要将他名列前茅。但是等到填榜的时候,忽然王生的考卷不见了,等到填榜完毕,王生的卷子,才从房师的袖子里面掉了出来。房师因而感到十分的后悔,就秘密的和王生见面。并且答应王生,遇有机会,再以其它的缺额来补偿他。

这件事情过后没多久,房师就转到诠叙单位任职。王生也就因为输粟(明清时,富家子弟为得功名﹑官职而捐纳财货于官府,称输粟)入了成均(泛称官设的最高学府)。等到王生再度赴考,房师正好就在考选司任职。房师见到王生,大为欢喜,就秘密的交待,挑选一个美缺,借着恩例与选的机会留给王生。可是到了恩例与选的期间,房师却因为父亲过世,而必须暂时的离职返乡守孝。这样过了三年,房师守孝完毕,又再被朝廷起用,仍然是补了选司职位的官;而王生这个时候,也因为年资已深,而应当被选中派官任用;万两黄金的薪资,也是指日可得。但是王生却因母亲过世,必须请丧假在家守孝。

经过这么许多的波折,房师可怜王生实在是命穷,就把王生推荐给巡抚大人当家庭老师,三年之中,也可以领到千两黄金的薪资。但是此事还没有满一个月,巡抚大人竟然因为旧事而丢官了。

王生的一生,屡次都有奇遇,但是却都成了画饼。王生心里感到十分的不平,因而生了一场大病,躺在病床上三年。有一天王生突然的觉悟,他说:“这都是因为我平日积恶的关系,所造成的恶果啊!”后来王生的病,因为忏悔改过而逐渐的痊愈了,因此王生就终生的行善。

2008年9月18日的明慧网报道了一则浪子回头得大法做好人的故事。梅县区程江镇横岗村有一个年轻浪子,叫范生,初中毕业后,整天不务正业,白天睡觉,晚上吸烟赌博,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一直都是父母养着,不给他钱就偷,气得父母声称不要这个儿子。邻居也说成浪子了,很难回头,没救了。

这个“浪子”偶然看到《忆师恩》(大法弟子所写回忆法轮功师父传法故事的文章合集,也制作有VCD)后哭了,才知道人世间真有这样的高德师父,法轮大法真是教人做好人的好功法。他说:差点枉来一生,错失机缘,现在我要得法修炼,返本归真,从做好人开始。

得法修炼后,他整个人变了样,生活正常,不赌博不吸烟,一切劣习都在大法修炼中归正。真是:浪子回头金不换。

另一篇文章《受骗干出糊涂事 醒悟得救获福报》,讲述了一对糊涂夫妻举报修炼法轮功的儿子,最后明白真相得福报的故事。原文转述如下:

我是一名小学退休教师,老伴是一位中学校长。1999 年7月,我和老伴听信中共谎言,向当地派出所举报儿子是炼法轮功的,派出所指导员当天就把我儿子从单位拉走,送去劳教两年。

我们找到派出所所长,表明我们夫妻俩都是忠诚的党员,思想里都是党叫干啥就干啥的那种人,把儿子的情况通报派出所是对政府的信任,怎么能把他送去劳教呢?所长说:你儿子不写放弃修炼的保证,我不得不向上反映,上面专门有一个叫“610 办公室”的。我们找到“610”人员,他们蛮横地说不写保证就是这样。

我和老伴每天煎熬着等儿子回家。谁知两年后,劳教所又将他送进洗脑班。洗脑班实质是黑监狱,全封闭关押,不让人接见。当我们再见到儿子的时候,他骨瘦如柴,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我英俊潇洒的儿子。

2006 年底,我已患淋巴癌晚期,说话几乎发不出声音,不得不找儿子交代后事。儿子看着我难过得说不出话来,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倔强的孩子眼眶里含着泪水。那天晚上,儿子带回来一张《九评共产党》光盘,坐到我床边,平和地对我说:“妈,你是当教师的,你看看《九评共产党》,你一定能明辨是非,你和这无神论的中共划清界线,你就归神管了。”说着还递给我一张精致的小卡片,上面写着: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有福报。

我看着儿子,心里百感交集,这么多年来,他从没因父母的糊涂而埋怨过我们,我们住院看病他总是孝顺地陪伴,邻居和同事都说我这儿子比闺女还贴心。想起这些,我听儿子的话,发自内心地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我和老伴就开始看《九评共产党》光盘,越看越精神。看完《九评》,我就要求儿子用我的真名退出中共党团队。

有一天,我想起那张精致的小卡片,又拿出来一边看着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奇迹发生了,我嗓子里只觉得有一股冷气往下冲,渐渐地喉咙不堵了,我一摸,原来的硬块变小了!我大声喊老伴、儿子的名字,喊声宏亮清晰。他们都惊呆了。真的好了!我高兴得简直就想上大街上去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直为我治疗的肿瘤专家王医生给我拍了片子后,惊得目瞪口呆:

肿块不见了!她说她从没遇到过这样的病例,已到癌症晚期却突然痊愈。

我告诉她:我有神奇秘方。她激动地大叫起来:快把秘方给我!我诉说着我家的遭遇。王医生紧握着我的手说:“早听说法轮功神奇,但没有亲身经历就觉得离自己很远,今天可真是眼见为实啊!”她恭敬地把“秘方”抄下来,小心翼翼地放在口袋里。

后来我儿子因传递破网软件又遭警察绑架,派出所警察到我家搜查,我把所有的大法资料都藏起来了,他们连一张纸片也没查到。我把我的经历告诉了来办案的人,并把病历卡、X 光片子按时间顺序摆放在桌子上,他们都拍下来了。

虽然迫害还在继续,但像我这样糊涂的人都能醒悟,并能得到如此巨大的福报,大家想一想,这场迫害还能维持多久?

从古至今,善恶有报的天理从来没有改变,是中共邪党摧毁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破坏了人心,扭曲了人性,人们不相信天理报应,不相信神佛。特别在这场史无前例对法轮功的大迫害中,人们偏听偏信了中共邪党一言堂的谎言,如:“围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门自焚”等,真的认为法轮功象中共邪党宣传的那么不好。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造就宇宙与众生的天法,不管是主动或被动,人们反对他,那么在新旧宇宙的更替中,这样的生命就注定了要淘汰。人在迷中,不知道未来是什么,但是中共邪灵知道,法轮功学员明白,所以法轮功学员在残酷的迫害下,依然站出来讲真相救人,从中共邪灵手中抢人、救人。中共邪灵在害人,法轮功学员在救人,一邪一正,大恶与大善,对比鲜明,就看人选择什么。

上天有好生之德,一再给人机会。善恶有报的天理在人间兑现,也是对人的棒喝与惊醒。相信法轮功真相得福报,拒绝真相,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就要遭恶报。今天中共反腐的高压态势前所未有,那些执行江泽民迫害密令,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也在痛苦的承受着。当年法轮功学员在红色恐怖下的压力与痛苦,今天江氏流氓集团的帮凶们同样承受,而且加倍偿还。表面上是中共内部的权斗,实则是善恶有报天理的体现。

也不是没有出路,除了那几个迫害的元凶外,改过行善,停止迫害法轮功,善待大法弟子就能得福报。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为流传,明白真相的警察越来越多,拒绝迫害法轮功的也越来越多。但是,看着明慧网每天的“大陆综合”消息,还有很多公、检、法、司的人员参与着迫害。时不我待,已经到了全球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拿下奸贼的关键时刻,人还这样执迷不悟,真的到了“天灭中共”,大戏收场之时,那可是善恶报应的大结局,真的要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识时务者为俊杰。顺应天象,顺应民心,停止迫害法轮功,抛弃中共,善待大法弟子,一定能得福报,也一定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进入人类历史的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