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好!你把我瞌睡都说醒了!

笑语


【正见网2015年05月27日】

晚上出去劝退,上了公交车,和坐在身边的男子聊了起来,爱辉恢复地名瑷珲你知道吗?是讽刺江xx出卖国土呢?他点了点头说知道。我这两天在网上看了很多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的文章,其中有一篇是说江xx的三个代表其实违宪,他在搜狐博客有一篇博文的题目是:应对“三个代表”的提法进行充分论证和进行违宪审查提案。

他在文章中说:查“三个代表”的原文是:“中国共产党必须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首先,江xx将个人的所谓“三个代表思想”塞进国家根本大法,作为治理国家的指导思想,这种做法本身就是违宪的。十三亿中国人民怎么只能有一个主义一种思想呢?它违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思想、言论自由和宗教自由的宪法精神。从宪法和法律角度讲,谁也无权为了一部分人(包括多数人)的利益,而去牺牲或损害任何少数人或个人的合法权益。“平等地保护每一个人的合法权益”,才是现代宪法理念的基本精神。因此,若不将“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口号,赋予“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内涵,就有可能异化成反人道,甚至反人类的危险。再次,文化本身是没有什么“先进”和“落后”之分的,在这里,举个通俗的例子来说明:美国人结婚时穿白衣服,这叫美国文化;中国人死人了穿白衣服,叫中国文化。请问:是死了人穿白衣服先进,还是结婚穿白衣服先进?所以,“先进文化”的提法,从概念上就讲不通。“代表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的提法亦有待商榷。因为从科学角度分析,“先进的生产力”对于人类来说,它是一把“双刃剑”,并不是所有“最先进的生产力”都是最好的和可行的。

接着讲最近张律师又为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县法轮功学员陆秀军辩护:“利用X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的指控是公诉机关犯了一个低级错误!法轮功不符合X教组织的特征,两高有明显滥用司法解释权的行为,江泽民关于对法国《费加罗报》公布“法轮功是X教”的表态,才是名符其实的真正的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犯罪,具体破坏了宪法第三十五条的实施。江泽民一意孤行凌驾法律之上,“真正犯这个罪的应该是江泽民”。

现在江xx被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是中国最大的卖国贼和小丑。

这个时候,前排的女子转过身来笑着说:说的好!你把我的瞌睡都说醒了。我也笑了。接着说,道家讲人体是个小宇宙,当把分子放大成星球,身体就是个宇宙,男子就说,是这样的。讲曹凯博士的论文“进化论误导了整个人类”,讲刘伯温的《烧饼歌》里说我们是万祖下届呢!人要善良,不要发毒誓,俩人开心的三退了。

下车女子问:你信什么的?我笑着答:法轮佛法!她笑着点点头,谢谢我,和我道别!

我回到一个大车站,坐在候车的长凳子上,不到一个小时,又劝了三个人,每个人临走都很开心,甚至是恋恋不舍!众生明白的一面在欢笑!在感恩神佛的慈悲!在感恩救世主的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