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推动全国起诉江泽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26日】

全国起诉江泽民是天象变化下的世间表象,所有同修应首先做到从正念上加持这一事件的推动,这也是整体大面积的事。大法弟子从风雨中走过了十六年,在不影响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众生的前提下,既平稳又有力度的对首恶展开起诉。

全球公审江泽民,由谁来唱主角?只有大法弟子才有威德和荣耀担当起这个重任,把魔头推上断头台。如果赶在法正人间之前把这个恶魔推上审判台,还能有些众生得以获救。

全国起诉江泽民是正法進程的一个重要阶段,是正法洪势在世间的表象,是天象变化,天上人间都得顺天意而行,大法弟子更是责无旁贷,有责任把魔头告上法庭。

对于全国起诉江泽民一事,大法弟子不能处于观望、麻木的态度,这样的态度会给邪恶喘息的机会,实际上对大法弟子来说,也在面临着能否走出人的考验。当我们具备了修炼者的正念的时候,发出的正念就在解体着邪恶,就在改变着周围的环境,就在推动着世间的形势向正的方向发展变化。师父在法中这样讲:“观念转 败物灭”(《洪吟》<新生>)。我们的观念变了,念正了,怀着一定把江泽民推上审判台的坚定信念,就是在发挥着我们自身的能力和作用,这是顺天意,应天象,和民心。师父在法中告诫弟子这样说:“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洪吟三》<麻烦>)。让我们发出强大的一念:让江泽民立即接受正义的审判,赶在法正人间之前把魔头绳之于法,以救度原本来自天上的那些高级生命,如今却被谎言毒害迷失了方向的可怜世人。

以上是个人认识,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