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带给人类的福祉

大陆大法弟子 缘至


【正见网2015年05月26日】

二零一五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在这个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庆祝的节日上,我与大家一起分享法轮大法带给人类的福祉,来作为对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一份献礼,带着无比感恩的心,祝愿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美好!

健康和平安是人类追求的目标,有了健康和平安,才可以创造财富,实现抱负,才能充份感受生活的幸福与美好。就象过年期间,我读到的一幅全世界最火的对联所写的那样,上联:爱妻,爱子,爱家庭,不爱身体等于零。下联:有钱,有权,有成功,没有健康一切空。横批:健康无价。可见世人对健康是何等的重视与期盼。那么要想获得健康和平安,必须让自己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始终坚持和遵循人的道德理念和做人的基本准则,那就是法轮大法所倡导的真、善、忍宇宙特性。下面我从几个方面来阐述法轮大法对人身心健康的神奇功效,让世人从正面来认识法轮功,以此来破除人们头脑中被中共邪党灌输的欺世谎言和无神谬论,让真、善、忍的宇宙法光普照中华大地,让世人都在大法中受益得救。

一、 修大法改变命运

修炼以前,我感觉自己的人生很不顺,做什么事都有干扰,也没有人能帮上忙,什么事都得靠自己的努力,虽然最后能够艰难的做成,但都不是我想要的结果,让我感到前程渺茫,没有希望。

从小事上来说,一个最突出的表现就是,我每次出门都会遇到不好的天气,不是刮大风,就是下雨或下雪,尤其是上学的时候,离家四十多里地,需住宿,每个周末要骑自行车回家一次,可是每次我回家和从家返回学校都会遇到不好的天气,而且都是在半路上变天,让我受了很多的艰苦劳累。一个特别清晰的记忆,是在上小学的时候,由于本地买不到笔和本,我们几个同学要到三十里地以外的地方买笔和本等学习用具,我们是骑自行车去的,当时去的时候刮着大北风,我们好不容易顶着大风赶到了那里买好了笔和本,返回的时候,都高兴的说:我们回去就省劲了,不用顶风了,是大顺风。正当我们高兴的往家骑的时候,一下子那风就转风向了,突然就转南风了,而且风还越刮越大,当时几个往北骑车的人高兴的喊:哎,风转向了,太好了。我们又艰难的顶着大风往家赶,那个苦啊,心里真不是滋味。

从大事上来说,就是我考大学时,我的学习成绩是很好的,本可以考个理想的大学,可是填志愿时却阴差阳错的报了个专科,还不是自己想学的专业,尤其是毕业时,那时是国家包分配的,正赶上了那年震惊世界的特殊的事件,我们那一届都给贬回了老家,从事着与专业不对口的工作。还有很多方面的事情,都是事与愿违,没有一样顺我心意的。

为此,我时常心里不痛快,对父母也没好心情,看谁都不顺眼。养成了很多不好的习惯,妒嫉心,气恨心,发脾气,自私,不为别人考虑。我不止一次的感叹,为什么我的事都这么不顺呢?好象都是来自上天的阻碍。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我一直觉的我的命运不应该是这样的,我好象在等什么,又说不出来具体的内容。自从学了法轮大法,看了《转法轮》宝书,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的一生就是在等这个大法啊!从一九九五年春天得法至今,我从没懈怠过,以前的种种不顺都不再重要了,我得法了就是最好的前程!我的命运也真的发生了改变,什么事都是师尊给安排好了!

随着不断的修炼,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按照真、善、忍严格规范自己,我明白了许多人生的道理,心胸顿觉开阔,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渐渐的去掉了那些不好的人心和坏脾气,遇事能够为别人着想了。在家里不再与父母生气了,体谅父母的艰难,默默的帮父母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难题,工作上也不再斤斤计较了,明白了得与失的道理,与世无争。去掉了妒嫉心,自私心。和同事相处融洽,处处关心别人。很多人说我变了,变善良了,变豁达了,其实这都是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的体现。我明白了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那些经历的不顺也许就是铺就我得法的路吧,我真的尝到了苦尽甘来的美好。修炼后最大的感受就是,生命符合了真、善、忍,就会什么都顺。师父还从新给我安排了人生的路,二十年来身体从没有过病。还打开了我的智慧,什么事一做就成,工作上得心应手,一学就会,真正体验到了心想事成的奥妙神奇。

在心想事成方面,我的婚姻大事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十几年前,我在找对象上一直不如意,年龄很大了还没找到对象,父母为此很操心。没有自己的家,总在父母家住着,也很不方便,很多大法的事也做不了。一天,我在心里说:师父让我们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状态修炼,我也不能总让我的父母为我担心啊,我也该成个家了。求师父帮助我吧。就是这个念头一出,不出几天我的亲戚就给我介绍了一个对象,工作还是公务员,比我挣的工资多几倍。我们见面一聊,感觉还不错,让我很踏实,而且最重要的就是他不反对我学大法。通过一年多的相互了解,我们就确定了结婚日期,并领了结婚证。他们单位还给员工盖了楼房,从楼房分下来到装修完,正好我们的婚期到了,一点没耽误。那时住楼房的人家还不是很多,而我一结婚就住上了新楼房,真的是没想到啊!而且婚后丈夫对我学大法很支持,我说买电脑,他二话不说就把钱给了我,还跟我去电脑店挑选。还帮我把大法书从我妈家转移到了我们自己的家里。从此我就可以在自己的家里放心的做大法的事情了。这一切都是师尊的精心安排啊!只有修炼法轮大法才会真正实现心想事成啊!

在学技术上,也是心想事成,一个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二零零六年我买了电脑,想马上就上明慧网,当时不知道有破网软件,怎么也上不去。我正着急呢,一个同修给我打来电话(以前轻易不联系的),我就问了一下上明慧网的事,她说“得我们的人给装上软件才行”。第二天我带着笔记本电脑去了她那里,她就找了一个同修帮我都解决好了,非常顺当,根本没费什么事。从此,我就可以每天上明慧网了,而且以后所有的软件更新下载和疑难问题我都能自己解决,还学会了打印,刻录等。

二、 亲人受益得福报

我的亲人也在大法中受益匪浅。举例说明:

我的父亲身体一直不好,胃神经官能症已经几十年了,还失眠,腿疼,整天药不离身,非常痛苦。我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就会好的,开始他不信,我不厌其烦的给他讲,他就答应了,时常看真相小册子,还退出了共青团,红卫兵,还带上了法轮功护身符,还看了一遍《转法轮》,用mp3听了几遍师父讲法录音。现在他基本不犯病了,失眠也好了,腿也不念诵疼了。我母亲身体很好,我告诉她也坚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会更好的,还会很顺当的。我母亲不识字,我就给她买了mp3装上师父讲法录音,那阵子她总是听,我告诉她,只要诚心修炼,师父就会让你识字的,你就可以看大法书了。这方面的例子很多呢。有很多不识字的人通过修炼能够通读《转法轮》和师父的其他讲法书了,你坚持下去也能识字的。母亲听了很高兴,表示愿意看书。

我姐也在十几年前走入了大法修炼,只是有时不精進,我就时常告诉她一定坚持修下去,绝不能放松。几年前,她总为她的儿子搞对象发愁,还说些担心的话,我说:你咋忘了呢,修炼人不是有师父保佑吗,要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啊,你就把这一切交给师父吧,只有师父才能真正帮助你们。要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会很顺利的。我还告诉我姐夫也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很赞同。不到半年,他儿子在工作单位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个女孩,农村的,很朴实,相处了半年就结婚了,现在他们的孩子都三周岁了,而且他们的宅基地置换楼房也分下来了,只花了九万多元钱,算上装修的钱共花了十七万元。在中共邪党统治的中国大陆,县区城镇的商品楼也要四、五千元一平米,买套楼房最少得四、五十万,加上装修费起码得花七、八十万元。共产邪党的官员不为老百姓着想,贪官遍地,中饱私囊,而老百姓一年挣不了一万块钱,要想买楼房,几辈子也买不起啊。而我姐家赶上了宅基地置换楼房,九万元就分到了一套楼房,这真是奇迹啊!这都是修大法带来的福份啊!现在他们全家连儿子儿媳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连他们的小孙女也跟着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妹妹也是十几年前就开始修炼的,妹夫也相信大法好,他们的女儿从小就跟着大人学法,听法,所以身体从不闹病。随着她的长大,开始上学了,她就自己看《转法轮》书,还背会了多首《洪吟》诗词。由于我多次给她讲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她退出了少先队,到初中时,她表示坚决不入团,还把老师发的入团申请表又退给老师了,到初中毕业时,班里就她和另一名同学不是团员,老师曾说不入团对高考有影响,她也不在乎,我告诉她时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奇迹出现,结果她很顺利的考上了外省的一所很好的大学,并说以后也绝不入邪党。现在妹妹也在家附近找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只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一切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都是很顺利的。

三、 世人明真相得福报

同事小刘说她肚子总疼,到县医院拍片说有个卵巢囊肿瘤,需要到市医院再检查,看是良性的还是恶性的,说不定还要做手术。我就给她讲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还举了一些例子,她听的很投入,表现的很奇怪的样子,好象不太相信那些得绝症的人就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疾病全消,不用花一分钱就康复了。我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法,佛法无边,无所不能。我们师父法力无边,只要信大法,我们师父就会保佑。你不相信法轮功的神奇,是因为你被共产邪党的无神论欺骗造成的,那些反对法轮功的人,他们并不了解法轮功是怎么回事,而是跟着共产邪党瞎起哄。她听了觉的有道理,觉的在心里念念也不费什么事,也不花钱,何不试试呢?就答应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你念吧,只要诚心念,保证你不用做手术。 问她是否知道退邪党的事,她说以前有人给她退过了。前几天,她去了市医院,经检查,医生说她那个囊肿啥事没有,不用做手术了。她回来一见到我就告诉了我这个消息,我也为她高兴。后来我送她一套2015年的神韵晚会光盘,她高兴的收下了。世人明真相就会受益无穷,一点不假啊!

前几天,一个病人来到我们办公室办事,见到了我,就说见到亲人了,要和我说说话,并拉了把椅子坐到了我身边,她摘了口罩,我认出她,是小时候在一个村里的。我知道她得的是红斑狼疮,也是不好治的病。我问她身体咋样了,她说还行。我就直接告诉她法轮大法的威力和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告诉她共产邪党的邪恶本质,谁都得退出共产邪党的一切组织,才能保命。告诉她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出奇迹的。她很高兴的答应了,还同意退出共青团、少先队,刚進来时她的脸上带着病态的愁容,听完真相,发现她脸上露出了阳光的笑容,象解脱了捆绑一样。临走我还给了她一套2015年的神韵晚会光盘,让她一定看完,会有很大好处的。她高兴的接受光盘回家了。

还有一个人来办事,说起她的丈夫的病,脑出血后遗症,不能自理,已经好几年了,刚三十多岁就卧床不起,真是闹心啊,她很发愁。我就直接给她讲了法轮功真相,和共产邪党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的,让你丈夫也念会更有效。她见我说的恳切,就问:真那么好吗?我听过念这几个字,但没坚持,可我没听过你说的那些。我就進一步给她讲了法轮功是讲真、善、忍的,而共产邪党是假、恶、暴的,与真、善、忍正好对立,而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都不反对法轮功,都支持法轮功,哪个国家都是公开的炼法轮功,香港、澳门、台湾也都是公开的炼法轮功,只有中国的共产邪党在镇压法轮功,因为共产邪党就是个邪魔,人治不了它,天要灭它,谁加入它不退出都会倒霉,跟它下地狱的。因为加入它时宣誓要把生命献给它,它知道老天一定会清算它的,它就拉那些不肯退出的人给它陪葬,你说它毒不毒?恶不恶?世界上没有哪个政党象它这样恶毒。但是,神救人是没有任何条件的,也不要你一分钱,只要你信就救度你。告诉你得救的方法就是退出共产邪党的一切组织,在心里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平安健康得救。当她得知就每天用空闲的时间心里默念时很高兴,说:就这么简单啊。眼里露出了惊喜,最后答应退出少先队,接受了2015年的神韵晚会光盘,高兴的回家了。

世人的不断觉醒,足以戳穿共产邪党的魔鬼画皮,两亿人声明退出共产邪党的一切组织,已使共产邪党的所有欺骗谎言不攻自破。共产邪党已经走上了违背神旨的死路,它的灭亡只是个时间问题。如今,法轮功反迫害已经将近十六年了,法轮功依然在世界上屹立着,而且越来越强大,法轮功已经家喻户晓,真、善、忍的佛法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福祉会随着真相的广传惠及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最后我愿众生都明真相,远离恶党,得到大法的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