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为弟子化解了一场车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26日】

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三年的日子里,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写出我当年亲身经历的一件事情,来证明师父的慈悲呵护和法轮大法的超常。

那是九九年中共和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之初,我与一个同修去菜市场买菜。因为农村一到秋季就要腌点咸菜,我们俩每人买了两半袋子黄瓜、尖椒。用自行车带着,眼看着就到家了,那天刚刚下过雨,马路边上有水坑,同时遇到一个熟人,所以边说话边往前骑。后边那个同修看见前边有车过来,就急速的往前骑,超过我们。她没想到自己也带了两包菜在自行车后边,加上我也带了两袋,挤过去肯定要把我挤倒,我要倒向右边那个人,我们就会一起倒在水坑里去。我没加思考的将车把往左掰,就在这一瞬间,前边过来一辆拉沙子的汽车,把我连车带人都卷走了,我当时一下就趴在了前轱辘和后轱辘之间。当时我脑袋一片空白,隐约的觉得胳膊痛了一下。心想这胳膊还有吗?

那汽车开出二十多米停住了,回头看我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在场的人都惊呆了。自行车已变形了,人是不是受伤了?这时我已经清醒了,说:“没事,你们走吧!”司机说:就这么走了?不可思议,怎么也得上医院看看!我说:“不用,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想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在场的人都不理解。司机也不相信就这么简单,这事就完了。

我把自行车放到修车子的地方,回家了,回家后心还跳个不停,再看看胳膊、大腿都黑了,大腿是自行车砸的,胳膊是从车轱辘底下过来的。要不是师父挡着,我可真是残废了,我含着眼泪在师父法像前说:“师父谢谢您。”为弟子承受化解了这场灾难,师父的无量慈悲,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進实修,走好以后修炼的路。

拉沙子的司机卸完沙子,回来到修车子的地方,修车子的人说:“人没事就是烧高香了,人家也不讹你,听说炼法轮功的不讹人。”要是遇到碴子,你可就麻烦了,他给了修车费,还不放心,就来到他亲戚家打听情况,原来他亲戚是我家弟媳妇,拜托我弟媳妇特意到我家看看。我弟媳妇看我做饭呢,就问你真没事吗?我说:“真没事”,我没让她看我胳膊和腿。怕她担心,我说我有师父保护,说不定还消了一个大业,还了一条命呢!后来我弟媳妇也走入修炼,那司机说:“我今天真是碰到好人了,看来法轮功还真是挺好的。”

修炼法轮功的人,人人都是收益无穷,写出此文通过亲身经历来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