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是大法弟子荣耀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25日】

尊敬的师尊好!同修们好:

在正法進程接近尾声的时机,如何修炼如初,跟上正法進程,救度更多众生,下面谈一点个人坚持在景点讲真相的体会。

一、组成团队讲真相集体配合救人更多,速度更快。

从97年得法以来,一直坚持讲真相,利用各种机会、各种场合和环境讲真相。打电话、上网络、写书信、中国城发资料和派发报纸时面对面跟人讲。最初时是自己单独讲,后来发现大家互相配合着讲效果更好,救人的力度更大。

师尊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眼下大法弟子就是要去救人,所以我一直在看各地讲真相情况。有些讲真相的点做的很好。现在大陆的旅游团越来越多,这就是安排人换个环境听真相。其实真相点那里才是第一线,讲真相的第一线。我们有些地区把这个放弃了,忙于其它项目。当然也是有效了,都该做,大法弟子的项目我都是肯定的,讲真相救人都能起作用,但是现在这么多旅游团的,特别是中国大陆出来的那些人很多是听不到真相的。”我悟到这又是一次天象的变化,正法進程被师父更加推快了,作为真修弟子,必须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

我们学法小组的几位同修商议,每个周末都结伴到景点讲真相。斯坦福大学是中国人非常喜欢去的一个旅游景点,距离我们住处也比较近,我们就把讲真相点设在斯坦福大学。

第一天去的时候,看到在那里发资料、炼功的同修有很多,差不多能有二、三十人。我和另外两个同修就走到旅游大巴停车的地方,等候从车上下来的中国游客跟他们讲真相。有几个外表看起来像当官模样的人从车上下来了,我就上前跟他们搭话,他们看到我手上的真相材料,马上就往旁边躲,嘴里说:“别跟我讲,我们没文化,听不懂。”当时我大声说:“‘没文化’你们怎好意思讲出口,在美国名校面前是否给中国人丢脸呀?”我又大声讲共产党搞三反、五反运动、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学生,至今迫害法轮功学员。我想用我的声音打出能量,冲破他们被邪恶抑制而不听真相的场。同修说我讲的声音太大了,表现出来的是争斗心。我当时心里不太认同。

接连来了几辆大客车,遇到很多大二学生,老师挡着不让他们接资料和听真相,我想应该智慧的去讲。我跟学生聊斯坦福校园的美景,告诉他们应该留意哪些是斯坦福的特色和标志性建筑。就这样,边讲着环境边做着三退,有个学生小声对我说,他的老师还是党支书记呢,我们不听他的,突破网上看到了,全知道了,我们退了。从中使我悟到,每个项目都是为当今救更多众生启用的、整体配合、力量无穷的内涵。

后来又来一辆小客车,12人,不是组团,是那种自驾游来玩的。这次我改变了策略,用温和的语气和他们交谈,了解到他们是北京人,就谈北京的空气、北京的雾霾,其中有一家三口,父母带着孩子来玩的,我夸孩子长得漂亮,穿着美丽;赞赏大人为培养孩子,专程让孩子感受名校氛围,用心良苦,他们都特别高兴。紧接着我劝他们做三退,我说做了三退会更有福报,孩子也会更聪明,学习更有成绩。他们说他们都明白,愉快接受了三退。先生还问了法轮功的一些问题,并帮着劝同车来的同事做三退,最后全车12个人 都做了三退。第一天是师父鼓励我们共退了39人。

一切其实都是师父在做,自己只是有救人的愿望,我内心感谢师父把有缘人带到我身边, 让我给他们做三退,对师父的法“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有了更深刻的体悟。

在第一线讲真相,直接能反映出自己修炼的状态:对法理解的程度,心性如何,正念强不强等。

在这过程中,发现了自己很多的人心。如:急脾气、党文化、争斗心、显示心、不善心等等,只要意识到了,就马上发正念灭掉它。我体会到,在第一线面对面讲真相是发现人心、去掉人心的大好机会。

头几个月,我们讲真相的事情進行的比较顺利,虽然常常遇到不听真相的民众,甚至有的人态度非常恶劣,但我们不动心,牢记师父的教导:“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后的执著)

来斯坦福讲真相的同修越来越多了,大家都认识到,到景点讲真相的重要性,尤其是周末来讲真相的同修 就更多:有展真相展板的、有炼功展示功法的、有播放真相小广播的、还有发真相资料劝退的......正当大家全力投入讲真相项目中的时候,邪恶势力也在伺机阻挠我们讲真相、干扰我们讲真相。有一天学校管理办公室人员找到我们景点讲真相的协调人,通知他说:“学校收到其他人的抱怨:炼功音乐声音太大;发资料咄咄逼人,对游客有干扰。”学校决定:划一块区域,游客几乎不过去的书店前面小广场,可以给我们提供做活动场地,如炼功、展示展板、讲真相、发资料,除此之外,任何地方不准许我们集体炼功、展示真相展板、放炼功音乐和发资料等。我们知道这是旧势力在干扰我们讲真相、救众生,但它之所以能够干扰到我们,是因为我们自己还有一些不好的常人心,讲真相表现出帮的心、证实自己的心、怕落下的心、糊弄事流于形式的心。

我们在斯坦福校园最显眼的地方集体炼功已经十多年了,限制我们在游客经过的广场集体炼功这种事情是头一次发生。校方不让我们发资料、打展板,但有一点他们并没有限制我们,就是没有不让我们与游客讲话。我们坚信,有师在、有法在、有众神帮助,我们靠口讲,不靠发资料也一定能让有缘人明白真相,并把他们救下来。

魔难虽然给我们讲真相造成了难度,但这场魔难让我们静下心来找自己,去掉一切人心执着,发出更强大的慈悲心,真正从救众生角度考虑问题,把真相讲到位。坏事变好事,有了一块长期在校园展示真相板的区域,可以让更多同修走出来。

当然这种讲真相的方式对我们每个人提出了更高标准,必须得开口讲,而且得在短时间内让对方明白真相,做三退。景点来讲真相的同修不像之前来的那样多了,但一直坚持下来的仍有六、七个学员。有一个学员在广场上炼功,剩下的我们分成两到三个小组,敢讲、能讲的带着不会讲的,会讲的学员冲在前面讲,腼腆的,开不了口的就在旁边帮着起化名、做纪录、发正念。我们很快找到了快速切入话题的方法,逐渐地大家都会灵活运用了。

最初,看到游客来了,我们的策略是先不急于上去就讲,而是观察有没有单个来的游客,找单个来的游客,跟他搭话,帮他照相,一般他们都比较喜欢让我们帮他照相,照完相立刻告诉他,我们是在景点等着跟中国游客讲真相的,问他们听说过退党保平安的事吗?接着问他们是不是曾经加入过党团队,赶紧起化名退出来。有的游客说:“早就不是了。”我们说:“那不行,要声明退出来才算数,声明是神在看,而不是给人看,神会保佑人平安。”对能听進去这几句话的人,就赶紧给他起化名,告诉他用这个化名就退了吧!开始时一般有10%的人就是这么给退的,到后来70-80%的人都能这么给退了。只要跟他搭上话,帮他照了相,基本上都同意退,整个过程也就是二、三分钟的时间。

举具体小例子:

有七位小女生来玩,他们是交换学生,我上去说:“你们要照相吗?各种姿势留下美好回忆。”给他们快速拍了一组照片,他们高兴得不得了。“阿姨,太谢谢啦,真棒!”我立即切入主题:“不妨问你们一下当过党、团、队吗?”他们一块说:“当过呀!”我说:“赶紧退掉,一定要相信神,神佛保佑。国内将来会有灾难发生,因为江xx、周永康、薄熙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这些修佛向善的人,必遭天谴。你们都是善良的孩子,顺天意得福报。马上起了化名,七个人都退了,其中有一个还是党员。

另有一家五口人,三代人出来旅游。“哇!一家三代出来玩,太好了!我帮你们照个‘全家福’吧!”他们欣然同意。照完相,非常感激说:“你们太好了!”我说,我们是义工,在这里经常帮人照相。同时又给他们介绍了斯坦福的环境,讲到美国人有95%以上的人有信仰,共产党无神论,造成现在国内天灾人祸那么多。他们非常认同,我就马上问他们是否当过党团队?现在有近2亿人做了三退,用化名,每天有10万 人以上在做。他们说,他们最恨共产党了,退!退!退!一家五口中有四人加入过党团队,都退掉了。

再有一家是四川来的,他们说从来没听说过三退保平安的事。我看他们有些戒心,就小声跟他们讲:“老百姓保命最重要,相信神,遇难化祥,1200年前,古罗马把耶稣钉在十字架上,四次大瘟疫毁了这个国家,江、周、薄等犯了灭绝人类罪,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安门自焚案是假的,你们出国来听真相,机缘难得,在国内不容易听到,快做三退吧。就叫蓝天和白云,你们是团员、少先队吧?” 男士说:“我是党员。”“好,”我说:“记住化名,全退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保平安。”

例子很多,通过一直坚持这样没有任何资料的情况下讲真相,我们越讲越会讲,大家配合的也特别好,不断在法上交流,在法上认识法,在《北美巡回讲法》中,师父告诉我们:“你们救度的那些生命,大家想想,那是简简单单的普普通通的一个人吗?如果他真的对映着庞大的天体,你对他讲清真相的时候你救的就是一个庞大的天体,庞大的生命群,救的是一个主,一个王。我说大法弟子不伟大吗?大法弟子碰到的事情都是非常大的”。悟到救的不是普通人,救的是主和王。到后来,不论是单个游客还是成帮结队来的游客,都能很快劝退,效率非常高,通常1个半小时内能退二、三十人,多到40-50人。真正体会到了大法弟子互相配合的威力。有师父加持和众神的帮忙,救下了很多有缘人。

二、与导游交朋友 吃苦当乐 法中升华

雨季到来,早晨6点钟时,天还没亮,一个周末的早晨,醒来后就听到窗外哗哗的雨声。雨水使环境变的又潮又冷。“他们大概今天不会来了吧?”我心想,“要不要过去了呢?”从我家到斯坦福,要在高速公路上开车半个小时,这样的天,恐怕别的同修也不会去了吧?”但另外一个声音马上从脑中发出:“不要错过一个有缘人。”师父的法也立刻打到脑中:“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 (《洪吟二》-正念正行)。那天只有我一个人去了斯坦福景点讲真相,迎来了两辆大客车。很多游人冒雨拍照,我把我带的雨伞借给他们,帮他们拍照。导游跟我调侃说我比他们还辛苦,比他们来的更早。虽然天气很冷,但我体内发着热气,能量很强,每当我能正念正行时,师父就加持我、鼓励我,一个多小时的功夫就退了近20人。

导游是我们重点讲清真相的对象,他不明白真相的时候,他不但自己不听,还挡着游人去听真相,一旦他明白了真相,他就会帮着我们跟游人讲真相,所以导游在能否让游客听真相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跟95%以上的导游都交上了朋友。每看到一个新面孔的导游,马上就跟他接触,跟他讲真相,一次不行,二次,二次不行,三次,一个人跟他讲不行,就换另外的人去讲,功夫不负有心人,多数都会最后金石为开。我们成为朋友后,他们就会告诉我们当天会来几辆大客,周六会来的早,周日来的晚些,什么时候是旅游旺季,什么时候是旅游淡季。导游领着游客远远过来后,先跟我们打招呼,游客自然对我们就没有太多戒备心和敌意,导游常会说:“让他们帮你们照相,他们是义工,义务导游。”我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天象变化的速度在加快,时间就是生命,一定要抓紧时机救人。

三、安排好家里事 用更纯净心讲真相

我家里公公83岁,婆婆81岁,妈妈78岁,先生在外地工作,一年回来两次,每次在家只待45天。家里的大事小情都是我一个人操办。公公虽然83岁,但身体很好,还常常喜欢下厨做饭,我很感激公公帮了我大忙,给我腾出很多时间,能多做大法的工作。我除了有份常人工作外,在大法的项目中,担任了大大小小10个角色:学法组长、天国乐团乐手、神韵后勤项目协调人、景点讲真相成员、网络讲真相成员…… 经常忙的顾不上吃饭,顾不上睡觉。有些时候,当我的心性不能完全把握好时,家里面就会发生矛盾,出现魔难。有一次讲真相回家晚了,公公劈头盖脸就冲我发火,虽然当时我没说话,但心里很难受,怨恨心、忿忿不平的心、委屈的心一股脑都涌上来了。心里争辩:你们儿子不在你们跟前尽孝,你们无话可说,干嘛对我要求这么苛刻呀?后来我想明白了,他们对我要求高,是因为我是修炼人哪! 他们帮我扩大我的心容量,让我尽快提高。

家里老人病了,我领他们看医生;他们需要买衣服我领他们逛商店;他们过生日,我领他们下馆子;甚至他们之间闹摩擦,我去帮着解决他们的思想问题。公公有时在家里跟我妈多说几句话,我婆婆就说公公有外遇了,吵着要离婚。婆婆其实曾经也是修炼人,妈妈是信佛教的,我用大法的法理多开导她们,过后她们自己都觉得有些可笑。其实一切都是冲着我的心来的,这个环境是给我修炼而安排的。我看到了自己的色心、争斗心、党文化、自我自大的心、安逸心,也认识到了自己对老人们关心不够。当我提高了认识的时候,家里变的温馨、祥和。我经常一回家就能吃上公公做好已摆上桌的、热腾腾的、可口饭菜。家庭的祥和,使我在讲真相、发正念中心无旁骛,更能集中念力,打出去的能量更强,达到的效果更好。我体悟圆容好家庭环境,是讲好真相的充分保障。放下情时,头脑清醒,更有利助师正法。

我们是师父身上的粒子,有幸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珍惜这万古机缘、师父给我们救度众生的机会吧!兑现我们史前的誓约,紧跟师尊正法進程,救更多众生!

最后以师尊的话与同修共勉:“从始到终都能保持着如初的那种心,你必成。”(《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有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的洪恩浩荡! 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