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另外空间所见,谈传播真相、救度众生的重要性

新西兰大法弟子 华喆庆


【正见网2015年05月23日】

由于新西兰的大法弟子大多集中在奥克兰市,因此,向其它城市传播真相就成为了我们当地一个重要的讲真相,救度众生的项目。下面,我想谈一下在我参与的一次发真相资料的过程中,我看到的另外空间的景象,并谈一下个人认识。当然,师父让我所看到的也只是佛法所在这一层次的体现,旨在让我悟到法理,共同提高,师父传给我们的这部大法才是我们修炼的根本保证,所以“以法为师”是我们大法弟子不变的准则。

一、 重返家园,久别重逢

在派发资料的过程中,只要自己心态正,达到标准,我看到每一份资料上都是一个法轮图;当自己很专心的念正法口诀时,法轮图就像被激活了一样,由图形变成了旋转的法轮,并散发着光芒。每当我把资料放到居民的邮箱里时,有的释放出金色的光,并打出很多小法轮;有的先是一阵强烈的爆炸,然后才是金色的光芒和大小法轮。无论怎样,一时间,我看到每户收到真相资料的人家,从整个院子到整个房子,由前到后,一层黑色的物质被迅速消掉。让我更吃惊的是:每户人家的房子都附着天使等具有西方神形象的生命,当那层黑色的物质被打掉后,他们就从原先的阴森,麻木的样子一下子恢复到了他们原有的神的形象,那种形象充满了光明与神圣;带着得救后的喜悦,他们开始离开房屋,缓缓上升;我顺着他们升起的方向望去,只见天上有一个由云层形成的巨洞,洞口上方的四周有很多西方形象的神,面带慈祥,唱着赞歌,迎接着这些生命的回归。当那些被救度的生命回到天上时,便与前来等他们回家的神共同欢庆,那真是一种生命间久别重逢后的喜悦和幸福。

在我发资料的过程中,一边念正法口诀一边快速的派发着。看到上述的场景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我倍受鼓舞:感谢师父对众生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对弟子的鼓励!

二、圣花开放,就是得救之时

一次我们组去边远地区派发资料,此处除了有稀少的人家外,就是一片片的树林与大山。当我们走到一处开阔地时,师父让我看到一大群飞禽走兽从远处向我们走来。我先是一愣,以为它们要干扰我们;这时,我看到它们为首的是一个长着人的模样的精灵。原来,它们发现我们与常人不同,觉得很奇怪,于是就一直在跟着我们。我随后便告诉他们: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记住这九字真言,同化大法,同化新宇宙。这些生命开始各自重复我告诉他们的话;忽然,空中一下子出现了好几朵金色的莲花,花瓣由合拢到开放,并放射出闪耀的金光。这些生命一下子沸腾了起来,那为首的精灵激动的欢呼着,并俯身跪下向那些金色的莲花膜拜;它身后的那些生命也随之一起膜拜;它们激动万分,为首的精灵对我说:“‘当圣花开放,便是得救之时’,这是我们祖先流传给我们的预言,今天终于实现了!”

看到此景,我真心的为这些生命感到高兴;事后,我将自己的所见告诉同修,我们悟到:这是师父在鼓励和点化我们,众生都在等得救,只要我们有能力,不管路途多远我们也要去。

三、 布上的法轮图形

有一次,我与同修发完资料后在路边休息,这时,我忽然看到对面树林中有一位白衣老者,他后面有好些个男男女女,其中有几个士兵模样的年轻男子,拿着一张布,似乎在拿布上的图案与从真相资料中打出的法轮做对比 。我一看,原来那块布上画着一个法轮图形,只有构图而无颜色。我与那位白衣老者简单交流后得知:他是这里的山神,这些年轻人是他族落的成员,而他是长老。随后,我告诉他们,我们是大法弟子,来此传播真相救度众生,并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都认真地记下。此时,忽然在他们面前出现了一个旋转的法轮,他们一下子变得兴奋了起来。我告诉他们:这就是法轮,和你们布上的那个图案一模一样。从他们的神态可以清楚的感觉到那种生命在得救后的喜悦之情。那个长老告诉我,那个布上的法轮图案是他们祖先流传下来的,并告诫他们,在末劫的时候,找到这个图案就能得救。

当我们要离开时,有几位士兵装扮的年轻男子想与我们同行,并愿全力相助,我谢绝了,并告诉他们要感谢的是我们师父与大法,并在此告诉他们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以上就是我在发资料过程中看到的部分情景,整理出来与同修交流。通过这次经历,我又一次从内心感受到了师尊的慈悲与大法的威力。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比如说,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他出生后,这个家里有他,学校有他,或长大了单位里有他,通过他的工作和社会上取得了方方面面的联系,也就是说整个社会的布局都是这样布置好了的。但是由于这个生命体突然间死掉了,不是按照原来特定的安排了,发生了变化。那么谁打乱了这件事情,那个高级生命都不饶他。大家想一想,作为修炼的人,我们要往高层次上修炼,那个高层次中的生命都不饶他,你说他还能修炼吗?”我悟到:表面上,我们通过发资料使那些生命得救,重返家园;但我们不知道的是:师父为了救众生和大法弟子的提高做了多少铺垫与安排,付出多少心血。真正救众生的是师父与大法,我们只是履行着自己的誓约——跑跑腿,动动嘴。可是,如果因为我们自身修炼的问题,错失了救众生的机会,或对做救度众生之事未达到师父要求的标准,而造成那些本该救度的生命没有被救度,很可能这些生命就再也没有机会被救度,而不得不面临被淘汰的命运,而这一切却是因为大法弟子个人修炼原因而造成的,这不仅是违背了自己下世前的誓约,更是对师尊要救度这些生命的久远安排犯了罪。

从学法中,我体悟到:师父为了能让这些生命得救,进入新宇宙,而在另外空间做了层层而又久远的安排,就差我们大法弟子在这个空间做最后一步,而这一步恰恰就直接关系到众生能否被救度,大法弟子的责任何等之大啊!这或许就是师父为什么要讲“大审判”的法以及师父一直所担心的原因之一。等待得救的,不只是我们肉眼能看到的那些世人,另外空间,层层众生,他们都在等待被救度,只不过他们没有人那么迷罢了!所以,我们作为大法弟子,真的不能因为人的执著,观念,甚至是脾气秉性而阻碍了自己救度众生的步伐。

以上就是我的一点粗浅理悟。我须说明的是:师父让我所看到的也只是佛法所在这一层次的体现,旨在让我悟到法理,共同提高,师父传给我们的这部大法才是我们修炼的根本保证,所以“以法为师”是我们大法弟子不变的准则。一点粗浅认识,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