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梦中所见一思一念的重要性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23日】

前几天做了一个挺真切的梦。在梦里我和另外一个同修遇到了一个很危险的情况,开始时我们都有点慌乱,但那个同修突然说:“没事儿,刚才我发出了一个强大的正念,危险已经解除了。”在梦里我的头脑里立即反应出师父的一句法:“一念惊震大穹外” (《洪吟三》〈正法〉)。当时在梦里看到的景象就是当这一念发出后,这个正念真的威力无比,穿越层层空间,这时整个宇宙大穹中的生命都看到了,他们立刻繁忙起来,配合我们的这一念在做事,一下子就摧毁了邪恶的安排,所以在人间这个险境立刻就解除了。在人这一面看起来再艰险的情况,其实根本就是假象。

在梦里我都禁不住感叹,原来一思一念这么重要啊。醒来后又联想到,如果我们发出不正的一念,是不是也可能会带来一系列另外空间的可怕后果呢?

很多法理我们早就熟悉于心了,但当看到法理真正的展现时,还是忍不住惊叹不已!写出来与同修共勉,让我们纯净自己的一思一念,让我们强大的正念捣毁一切邪恶,救度更多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