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起诉迫害元凶的一点认识

同真


【正见网2015年05月22日】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起诉迫害元凶、将所有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且至今没有悔改的恶人送上法庭已是必然,无论从天象的变化,还是人间的变化来看,正法都到了这一步,我们大法弟子要配合天象的变化,全力做好这件事。

对于眼下的正法形势,不同心性标准的同修有不同的理解。有的同修心中还在等待师父亲口讲出来,其实认真学习师父的讲法都会明白,师父早就讲过这样的理。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有这样一段法,“弟子:通过正念正行,我们能在法正人间之前结束这场迫害吗?师:实际上大法弟子,你们的正念正行在配合正法中已经使这个迫害在走向结束了。(鼓掌)大家想想,现在这些邪恶都很收敛了。如果你不强、你做的不好,它为啥对你收敛?有的学员被抓去恶人也不敢太迫害了,为啥?它不是因为害怕大法弟子将来把它绳之以法吗?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将来逃到天涯海角最后也要找到它吗?大法弟子在这场迫害中都被打的不吱声了、蔫蔫的都没了,那邪恶它怕啥?它没有顾忌了嘛。你们做的这些事情能够使今天邪恶受到震慑,能够使邪恶大量的减少、抑制住它们,使邪恶害怕、迫害不起来,最后使这场邪恶的迫害不得不结束。这就是大法弟子在法正人间之前做出来的,了不起。”而且,五月份以来,明慧网不断刊登这类文章,并放在显要栏目,这就是明慧网的态度,大法弟子要无条件的去做。

还有的同修没有走出迫害的阴影,认为实名起诉江鬼,害怕再次遭受迫害,其实都是人心,这也是旧势力安排迫害法的一部分,很多迫害事例表面上都是因为大法弟子做了某项大法的工作,因而被邪恶抓到了所谓的“把柄”而遭受迫害,如:走出来上访、制作真相资料、电视插播等等,这完全是旧势力迫害法逻辑的一个假理,这个假理迷惑了一部分大法弟子十几年了,现在也是大法弟子彻底决裂人、走出旧势力所有安排的时候了。

起诉迫害元凶与被迫害没有任何因果关系。人世间的一切都是围绕大法而动的,大法弟子才是世间的主角。对待正法中所出现的每一件事,大法弟子要有足够的正念。 从法中我们明白,走出来上访也好、制作真相资料、做电视插播也罢,做的都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怎么能被迫害呢?在这过程中,有的同修遭受迫害,不是因为做的正法的事不对,而是思想基点、对自己所做的事认识上出现的偏差导致的。

对于起诉迫害元凶,没有该不该做的问题,而是必须要做的,只是在做的过程中在法理上要有个清醒的认识,同时要加大密度发正念,让江鬼无论在人间,还是在另外空间,都无藏身之地。

大法弟子都行动起来,全面起诉迫害元凶及所有迫害法的直接责任人,为了正法,也为了救度众生。

一点认识,不足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