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善行救世人

德福


【正见网2015年05月21日】

师父在《精進要旨》〈证实〉中明确指出:“那么作为一名修炼者要用一切有利的条件,洪扬大法,证实大法是正确的,是真正的科学而不是说教与唯心,是每一位修炼者为己任的。”通过多年的修炼我切实体悟到,只有让世人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和超常,才能真正救了世人。要做到这一点,就得需要大法弟子既要有救人的正念,更要有修炼者的善行,才能让人感受到大法的美好,進而完成师尊赋予我们的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下面,谨把这方面的修炼体会及粗浅做法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一、破蛋重圆的事

得法初期,有一次去街上买鸡蛋,天冷的出奇。我走到摊位前,发现鸡蛋堆上面有一个双黄蛋,已坏了两个洞。当时我想作为一个修炼人做事就应该想到别人,我主动拿起“坏蛋”,小心放在袋里的鸡蛋上面,10元钱三斤,正好21个鸡蛋。卖鸡蛋的人看到“坏蛋”卖了出去,有如释重负的感觉。

回到家里我小心放下袋子准备先取出那个双黄蛋,打开一看,奇迹出现了,破蛋重圆了。由于当时学法不深,带着执著好奇之心,把21个蛋检查了两遍,21个全是好蛋。后来悟到是师父在鼓励弟子。因为我那时才刚刚得法,还不懂得证实大法,现在每想到此事都感到惋惜。

二、义务为小区居民服务 居民都说大法好

我居住的小区没有物业,房屋都是几次易手,老住户基本搬走了,我也属于新居民,相互都不是很熟。一次小区地下的化粪池堵了,脏水眼看就要溢出地面。我拨通了城管电话,来了车辆清理了化粪池,4车合计800元,我主动承担下来,一年之内共计抽了三次合计1600元。事情过去了一年半,这件事就已淡忘了。一次回家,小区里很多人找我,我以为出了什么事,他们说大家都受感动了,都七嘴八舌的感谢我:“多亏有你这位好人,才解决了这个大难题。我们发自内心的谢谢你!”

我诚恳地对他们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是我的师父要求我们这样做的,千万不要写我。”大家听了,都发自内心的承认法轮大法好。

一位80多岁的老人把收上来的钱送到我手里,我一查1700元,多出100元。我退给谁都不要。我想:这件事我肯定还没做好,应该查找一下漏洞在哪里。中午一点,天气闷热,我睡不着觉,出去准备了解这件事。刚一出门,一位中年妇女带着小孩守在门旁,问我干什么去,我把事情原委告诉了她,她说:“你要清理下水道,我这有清理下水道人的电话。”我按照她提供的电话号码拨通了电话,不到十分钟,清理工来了。说:“你找对人了,我们是这里的清理王。”不到半小时两个人完成了下水道疏通,工钱正好100元。这哪里是我在做呀,分明是师父在做,后来我被选为小区物业主任(没工资,只尽义务)。

三、 帮助新同修闯过生死关 其亲属齐称大法好

我地有一位新得法的小同修25岁,根基非常好,刚一得法天目就开了,看到了许多另外空间的景象。没有把握好自己,生出了欢喜心,整天沉醉于自己满足中,忽视了学法、炼功,追着老同修帮着悟梦,结果被魔钻了空子。忽然有一天她浑身痛得不行(那时已怀孕)。对象是公务员,全家上下都很着急,把她弄到医院打针、吃药、输液根本没有效果,反而加剧了疼痛,被病痛折磨的苦不堪言。后来回到家中。

我和本地老同修帮着找原因,帮着她在学法中提高,同时集体发正念,清理她的空间场。五六个老同修每天都挤出时间帮她发正念,一直持续两个多月。在此期间我们还承受着她家人和亲属的压力,她对象是外地人,对法不理解,认为是因为修炼造成的,而且狠狠扔下一句话:我对象如果有个好歹,我跟法轮功没完。小同修的姥姥、婆婆都对我们提出了质疑。面对压力和魔难,我们坚定信师信法,帮助同修共闯生死关。一天晚上十点左右,小同修疼得说不出话来,用笔写下四个字“我不行了”之后,便昏过去不省人事。我和老同修们集体发正念,并请师父加持。家里的人都在客厅候着,他们提出了打胎,认为是怀孕造成的。屋里静静的,被强大的正念罩着。50分钟后,小同修醒了过来,说自己刚才做了一个梦:三个台阶上有一个金门,她说:“我悟到了,那三个台阶是必须要做好三件事,才有资格進入金门,今后我要听师父的话,走正修炼的路。”

关键时刻是师父把小同修抢了回来。经过这场魔难,小同修亲属对法有了理解,他们发自内心地说:“你们两个月来没吃过我们家一口饭,没喝过一口水,我们打心里佩服你们,大法弟子都是难得的好人!这么重的病都能起死回生,法轮大法真是好啊!”

四、放下利益心 善心救世人

我有一位很要好的同事A,自99年江氏集团迫害大法以后,他听信了邪恶的抹黑宣传,开始疏远了我。我多次给他讲真相,他不但不信,还说些对大法不干净的话。我每次都想说服他,但每次都是无果而终。

一次我去他家,他妻子对我诉起苦来:“我们全家四口人,丈夫没有工作,只有我一个人挣点儿微薄的工资,两个孩子在外地念书,每年要花很多钱供他们念书,而且还欠了十多万元的外债,生活十分困难。这苦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说着说着便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那时候我正在办一个校外少年综合培训班,每月的收入还算可观。我想到A同事也有培训辅导的特长,就同他商量合作办培训班。我说明了来意,他当然很愿意,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又过了一年多的时间,我在原单位正式退休了,每月都有固定的工资收入。我考虑到他家的经济生活很困难,便索性从办班合伙成员中退了出来,只当作一个协助打工者,每月主动只拿一千元的工资。

经过两年多的时间,A同事办的培训班规模又扩大了,当然收入也增加了许多。因此,家庭经济状况也大有好转。住上了新楼房,儿子也考上了大学。A同事夫妇逢人就讲,说我是他家的大恩人,每见到我就发自内心的说感谢话。我知道在这个基础上给他们讲真相,一定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诚恳的对他们说:“你们千万不要谢我,因为我原来也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是李洪志师父教导我们做事要先想到别人。也是你们全家人好,才有这样的好报。”紧接着,我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劝他们退出邪党组织,他们异口同声地说︰“退、退、退!”而且自那以后,我的同事A还主动请了大法书--《转法轮》,开始学习大法。

在一次宴会上,有一位退了休的局级老干部,公然攻击污蔑大法。还没等我开口,我的那位同事А说:“法轮功是好的,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你看了大法书才有这方面的发言权!”那位老干部被说得哑口无言。

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诫我们:“有人谈到失,就想,是不是施舍点钱财,看谁困难帮着点儿,看街上要饭的给点。这也是一种舍,也是一种失,但这只是在这一个问题上对金钱或者是在物质上看的淡一些。对于财的舍弃,当然它也是一方面,也是比较主要的一方面。但是我们讲的失不是这么小范围的,我们人在修炼过程当中,作为一个炼功的人要舍弃的心太多了,显示心、妒嫉心、争斗心、欢喜心,很多很多的各种执著心都得把它去掉。我们所讲的失是一个广义的,在整个修炼过程中,应该失去常人所有的那种执著,各种欲望。”对照师父的法理要求,我切实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还有许多执着心依然存在。

从现在起我一定要严格以法为师,时时处处用大法对照自己向内找、向内修,不断同化大法。这就是说作为大法弟子,光具备舍的善行还远远不够。还必须把各种执着心全部去掉,才能真正救了世人,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