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殃视篡改枪击案视频想到的

李清韵


【正见网2015年05月20日】

很久以前,听过这么一个寓言故事:森林里,狼对狐狸承诺:有事找大哥。结果两个就狼狈为奸,干了不少坏事。有一天,狐狸给狼出了个主意,要它装死,由狐狸引诱羊前来观看,狼趁机吃掉羊。狐狸到了羊家里,对羊说:半个小时前,狼死啦,快去看看吧。羊说,这真是个好消息,于是前去观看。透过窗外玻璃,羊看见狼躺在地上,嘴巴紧闭。羊大声说:听说狼死了,嘴巴都是张开的。狼一听,慢慢张开嘴巴。羊一看就明白了,然后又大声说,但如果死了不到一个小时,嘴巴就是闭上的。狼一听,又慢慢把嘴巴闭上了。

羊转身就跑,边跑边对狐狸说:给你大哥说一声,装死也要象一点,你们这点骗人的把戏,一戳就透!

为什么讲这样一个故事,缘于最近庆安市车站执勤警察以拦截上访户为由,殴打带着母亲、孩子的外出乞讨人员徐纯和,徐纯和被迫还手,警察泄私愤出枪射击,导致徐纯和死亡,而后殃视视频造假的这么一个事件。

在中共眼里,杀死一个平民,如踩死蚂蚁一般,微不足道,但是因为车站是公众场合,旅客中有手机录像的,影响较大,所以中共当局一方面安置家属入院:徐纯和孩子進孤儿院,母亲進养老院,老婆進精神病院;给徐纯和家属20万元人民币,徐纯和尸体第二天被火化,宣布不予追究警察袭击徐纯和的责任。

另一方面,加紧追查手机录像的下落(这时尽显出中共实行车票实名制的维稳优势),强令删除录像。在完全没有结案的情况下,副县长代表省委看望开枪警察,实为表彰其截访有功。

借用一位网友的话:现在小学生都会翻墙了,要想简单的愚弄网民不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了。中共政府低估了网民的力量。此事先是在海外网连续曝光之后,国内网友也开始关注,以至成燎原之势。中共官方不得不惺惺作态,也开始“质问”起庆安县来,但是最能说明事实的车站5个摄像头拍到的第一手资料一直没有公开,民众越发质疑,以至于使副县长落马等等附带效应,但是,视频一直未被公开。

一直到事发12天之后,5月14日,殃视公布了事发的所谓“全部”视频和由开枪警察内部哈尔滨铁路局的调查最终结果。一个前后数小时的事件,用了5分钟就叙述完了,而且全程没有声音,用的是旁白。殃视对视频的编辑用的是轻车熟路的掐头去尾,指鹿为马,偷换概念,雇人假证,煽动仇恨等一贯伎俩,为的是证明警察杀人的正确性。

网友的火眼金睛很快发现,视频被改动了:1.徐纯和为什么堵乘客出口,中间的40分钟都发生了什么?2.在候车厅的视频,为什么没有时间标识?3.先前发布的视频截图,背景是小件寄存,殃视为什么变成了平价超市?4.徐纯和抛孩子后扑向警察的视频,左上角乘客的脚为什么突然跳转向后?5.先前网友发布的警察用棍子殴打徐纯和的镜头为什么一个没有?6.开枪警察袖章为什么一会左臂,一会右臂?7.前后两次播放的徐纯和抛孩子视频为什么一次落在警察左肩处,一次右肩处?(现在已经有网友发现殃视是用抽帧加ps技术制作出的摔孩子)

等等还有很多。殃视反复播放徐纯和抛孩子的视频,然后用了大量群众采访,说徐纯和酗酒,不务正业,好吃懒做,啃老等等。有网友说,这些跟枪杀徐纯和没有关系,徐纯和再坏,也不应该被杀。

善良的网友啊,你太简单了。你根本不会理解中共的险恶用心:那些大声呼叫“抛孩子,该死,人渣该杀”的言语中,你还体会不到它们为什么改视频,污蔑人了吗?因为它们有一句行话叫作“名誉上搞臭”。

1999年,江贼民出于小人妒嫉,发动迫害法轮功。它的口号就是:“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后来发展到直接活摘大法弟子器官。

2001年,殃视在江贼民直接授意下,由陈虻(已经遭恶报死亡)一手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上演。因为事先准备充分,所以事发后,仅仅两个小时,新华社就以超乎寻常的速度向全世界发出英语新闻,声称“自焚者是五名法轮功学员”。但是,美国之音记者打电话向北京公安局和公安部查证,答复竟然是不知道有这回事。喉舌的宣传口径竟然抢到了公安调查的前面!

注意啊,是两个小时,不是12天,而且视频绝对没有改动;不但没有改动,而且长焦短镜头特写应有尽有;警察拿着灭火器巡逻,警察拿着晴纶类(注意不是石棉灭火毯)毯子等着“王进东”呼了真正的大法弟子都听不懂的几句口号后,才给盖上;王进东全身冒烟,头发和雪碧瓶都安然无恙等等这些违背常理的举动和状态,以及戴手套武警当场用灭火器杀死刘春玲等等都没有剪辑。

然而汽油的爆燃特性在视频中没有体现出来。也就是说,所谓用汽油点火,也是假的。

陈虻之流到底是高级黑呢还是弱智,找来一帮不会结印,不懂大法法理的人,演出一场违背大法法理的自焚闹剧。“喝半雪碧瓶汽油”,“割开喉咙还唱歌”,一直到后续的“殃视人员进无菌病房不穿防护服,不戴口罩,直接采访”这些违背常识的闹剧都出来了。

殃视用各种设施拍电影式的造假,因为自认为准备充分,所以匆匆忙忙2小时内播出;车站枪击案因为事发突然,为了篡改视频,加班加点,所以慢慢吞吞播出。

12天的等候,5分钟视频;2小时,详尽的细节。一个是掩盖真相,一个是虚构事实 。一个是为了消弭气愤,给警察保命,因为它们需要一大批为它们开枪的人;一个是为了制造仇恨,对修炼大法的好人的恐惧使它们不择手段。

当场打死刘春玲,是杀人灭口。在国际上和国内各种正义的媒体质疑各种造假伪案证据后,中共当局把张开的嘴又闭上了:取消小学生思想品德课本里的记者采访小女孩,割开喉咙还唱歌,记者一身便装的图画。而刘思影,这个12岁女孩毫无征兆的死亡,可悲,可叹——她能被活着吗?

一个外出乞讨的农民,被“经济上截断”——禁止外出,防止上访;“肉体上消灭”——打死第二天火化;“名誉上搞臭”——看看殃视的最终调查视频吧,杀了人,还有理了,好像为民除害了。

我们哪一个能不在其恐怖笼罩之下?

朋友,不要希冀于中共的所谓改良,它只要有一口气,就在想着怎么害人保命。退出中共党团队,跳下强盗船,登上前程光明的法船吧,这是你拥有未来的唯一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