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轮大法得福报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19日】

我是七·二零以后得法的农村大法弟子,因为是农民就以种地为主。每年都指望春天把地种好,到秋天有个好收成,因为自己家养车没人种,就花钱雇人给种的。等到小苗长出来的时候,我到地里一看,满地就是稀稀拉拉的,玉米苗缺的很多,我心里很生气的去找给我种地的人家,想问问他这地是怎么给种的?到他家一看,很困难,女主人正在给小孩子做玉米面糊吃,这时我心里很难过,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心想算了吧,什么话没说我就走了。等到秋天我家卖苞米的时候机器一响,我想起了师父的话:“是你的东西不丢”(《转法轮》)。结果大法的神奇在我家出现了,虽然春天地里的苗缺的很多,但我家玉米产量却没少。我知道,这是我学大法得到的福报。

我家是一个养车户,我的司机和跟车的都是年轻人二十多岁,我们每天都是半夜走,第二天半夜回来。那是七月十四日的半夜,吃完了夜饭我就和司机和跟车的说:“姨告诉你俩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他俩一人一个护身符。他俩很高兴的带在了身上,司机开着我家的前四后八货车就出发了。到了目地地把货装完。这天是七月十五日半夜,就往回赶路,车开到一处既偏僻又下坡的路段时,我心里在念“法轮大法好”呢,从对面来了一辆车开的特快,一下子就给我家的车撞了,车头撞瘪了,车也停住了,我心吓的直跳,心想我是大法弟子,师父会保护我们的。家里人也在车上赶紧给交警打电话,他们到这一看说:“车头都撞瘪了,司机指定不行了。”警察用工具把车门打开一看:司机被方向盘前后挤住了,更深信不疑的说:“人不行了,指定完了。”当把司机弄出来之后,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没有大事,只是腿受点轻伤,我们三人(我和家人、跟车的)都没事。我深知:这重大的车祸,人都没有出事,这是大法和师父时时刻刻在我们身边保护我们,否则就没命了。我们感谢师父的心情用语言难以表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