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示录之九:《神佛的慈悲》的启示



【正见网2015年05月18日】

二零一二到二零一五年神韵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都是表现大灾难来临,但都被大法师父推挡回去。二零一二年《危难前神在解救》表现的是玛雅预言人类将发生的灾难,一个星球爆炸并向地球撞来,被大法师父推到高空爆炸,地球人才免遭灭顶之灾。一三年《神佛的慈悲》表现的是北京大地震,大地倾沉,沙暴袭来,被大法师父推挡回去。一四年《佛恩浩荡》表现的是上海大海啸被大法师父推了回去。一五年《法正人间》表现的是火山爆发被大法师父推了回去。

迷中的世人啊,这一个一个灾难,哪个都是毁灭性的,如果没有大法师父给推了回去,今天的地球、人类会是什么样?你还能活在世上?是因为神太慈悲于人了,否则你今天不可能还在挣钱,还在奋斗,还在吃喝玩乐,早都一命呜呼灰飞烟灭了。也许你还在侥幸,也许你什么都不信,认为现在不是挺好吗?有点灾难是自然现象。其实,你这是一种麻木,一种无奈,一种天塌大家死的思想,一种好像与你无关的自以为是的心理。你以为九九年人类大劫难没发生,二零一二年世界末日也未发生,这一切都是假的了,那可就是大错特错了,你看现在的人坏到什么样了,你看天象变化多么明显,这些大灾难前的兆头还不够吗?这也不是什么迷信,科学家都有预测,只是神太慈悲,总想给人留点得救的机会,法轮大法不就是来救你来了吗?预言早就告诉了你,只要你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神会把你留下,历史的教训太多了,你还在观望什么呢?这是你能躲过不久将要发生的大劫难的唯一出路、唯一希望,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向你讲了这么多年真相,可惜还有那么多人麻木不相信,真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啊!

在这里我把大法师父的一首歌词录给你,《叫我传真相的是神》:“不要等到大地倾沉 别叫瘟疫找上门 世风日下别推波助流 得救的人一定良知尚存 神没有忘记世人 别听信打压中的喉舌谎闻 叫大法弟子传真相的是神”。神的慈悲是你无法想象的,珍惜自己的生命吧,真的大难来时后悔是来不及的,到那时一切都完了,没有后悔药的,快听大法弟子告诉你的真相吧,天灭中共可不是谁瞎说的,贵州平塘县的藏字石上面“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科学家认定已经存在二亿七千万年了,这可是天意,可不能做它的陪葬, 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党一切组织,才能保命,生与死的选择就在于此,难道自己的生命还没有邪党组织的一个名称重要吗?世上哪有这样傻的人哪?

另外,这几年灾难虽然被大法师父推挡,可是人世间也对应发生一些大事,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一个个倒台。一二年王立军事件,给邪党垮台敲响了警钟,薄熙来倒台;一三年周永康之流倒台;一四年徐才厚等倒台,上海帮高官地震;一五年郭伯雄被抓,曾庆红、江泽民面临落马。人在做天在看,谁做了什么都得还。

人啊,不要拿神佛的慈悲开玩笑,下一步历史说到就到,好的留下,坏的淘汰,何去何从,就看人自己怎么选择了。一三年《神的慈悲》最后景象是法轮大法的全盛时期,留下的人都会修炼法轮大法,因为他们看到了法轮大法说的一切都是真的。一点启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