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仙诗中找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5年05月18日】

前段时间,小宝有了想画漫画的愿望之后,大脑中经常会浮现出一些漫画来,小宝就尽量的把它画下来。师父也不断的加持小宝,在学法时,经常得到灵感和启发。

最近,我和小宝经常按顺序背《洪吟三》的歌词。有一次,小宝背诵《救人的是神》这首歌词时,其中有一句歌词是:“红潮流向无生门”(《洪吟三》),刚背完这句诗,小宝脑中就出现一幅漫画:血红色的滚滚红潮从高山上倾泻而下,在浑浊的血水中,飘荡着邪党组织内的人,有的是人的形象,但很丑,有的已经是骷髅头的形状。当红潮流到最高潮处时,再前進一步,就是陡然而下的万丈深渊,在深渊的底部有一个小门口,上面写着:“无生之门”,那些不可救药的生命,很多已经到了门口,有的已经進了无生之门。

小宝感叹道:原来漫画也可以从歌词中找到啊,真是佛法无边。只要学好大法,就会有无穷的智慧,大法真是太好了,让人爱不释手。这时,师父又给小宝写了几个字:“从仙诗中找”,在这一排字的旁边画着两个很小的小人的图案,其中一个是童话世界的小人,小宝认识;另一个小人没见过,但是小宝一看见他,就忍不住想笑。

小宝抓了抓脑袋,从仙诗中找什么呢?哦,看明白了:两个小人分别代表漫画和童话,就是说童话和漫画都可以在《洪吟》的诗中找到。小宝很高兴:这下好了,师父给指出了的方向。

小宝每天都努力的背《洪吟三》,每背会几首,就再增加几首,就这样不断的增加,不断的背,直到把顺序和诗的内容都背会,时间长了,再从头巩固,加深记忆,直到记牢为止。

有一天,小宝背《唤醒》这首歌词时,师父给显现出三幅漫画。当背“轮回转生换场地” (《洪吟三》)时,出现一个很大的转轮,上面坐着很多小人,转轮一转,小人就换个地方,要更换的地方写着“动物”或“植物”,还有其它的物品等等很多种,有点象抽奖时转动大圆盘时的状态。小宝感觉这幅画很难画,不太象漫画。

当小宝背到“多少荒冢祭风雨” (《洪吟三》)时,又出来一幅画:很多大大小小的,半圆形的中共坟包,坟包底部有一个小门,那些不能得救的人,会顺着小门進到坟包里,跟随中共一起陪葬。半空中还有很多金色的法船,大法弟子正在不断的抢人救人,往法船上拽。画的名字叫《选择》。

当小宝背这首歌词时,还自动出来一幅漫画:一张中国地图,上面有很多金色的法船,代表着大法弟子,在各个角落里救人的展现。

小宝兴奋不已,今天收获很大,背一首歌词,就给显现出三幅漫画。小宝正兴奋时,师父给小宝显现出两个字:“选择”。小宝思考了一下:选择什么呢?虽然师父给显现出三幅画,但并不一定都是漫画啊,要动脑筋选择,看看哪些适合画漫画。这是大法弟子在证实法,不能照搬照抄。最后,小宝自己分析了一下,做了选择,把中共坟包那幅画画成了漫画。

小宝很感慨,原来大法中什么都有,师父写的诗还能指导自己画漫画。小宝准备了一个漫画本,已经画了几幅。漫画的创意都很好,都是从大法中得到了启发画出来的,只是画画的技能还有待提高。

佛法无边,大法给小宝打开了智慧,在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都体现出来了,小宝每取得一点成绩,都离不开大法的指导,感谢师父无微不至的呵护,弟子一定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