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魔难中的同修交流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17日】

我出现脑血栓的假相之后,给修炼造成困难,我很苦恼,给师父敬香时就求师父:“让弟子恢复正常状态吧,众生等着我去救呢。”向内找,这不是在和师父谈条件吗?我加大力度学法,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

甲同修出去讲真相,我就在家发正念。乙同修说:“你这状态不能出去讲真相,给大法抹黑,发正念不算做三件事,不是修炼人,将来结束你咋办?”这当头一棒让我很苦恼,一次做梦,我们三个同修各拿一张纸,都是各自的三退人数,他们的纸人数都满了,我才几个人名,结果,我那几个人名都上了网。醒来后我很高兴,我想是师父在鼓励我不要消沉,从那以后我更加坚定了信心。

每当有人心往上返,师父的法就会打开我的心结,我尽自己努力做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因为走路困难,为了不给大法抹黑,我就到没人认识我的地方,用第三人称讲真相,我牢记师父的法,是师父的法给予我无穷的力量。

前些日子我做了一个梦,很多人排队买大米,我也排着,可到我这大米里都是水了,我就从水中往外捞。醒后我想,这是在提醒自己修炼有漏,我在信师信法上不也是掺了水分吗?开始向内找,也没找到,当学法时学到师父说:“可是那个东西并不大,那个执着并不大,很小,可是就是因为你就是意识不到它,你就过不去,老是停留在那。这个不是说你修的不好,你就没有认真的去想一想,意识到这些东西不符合修炼!”(《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学了师父的讲法,从平时不在意的地方找,我突然想到了,我女儿说不吃药,喝茶行吧。于是她给我买来降压茶,就当水喝,也没在意,偶尔喝一回。这一找,喝那水是为了降压,哪是修炼人所为呢?修炼没小事,一定的严格要求自己呀!

在魔难假相中,不管怎么样,旧势力用什么花招消磨自己的意志,我就是信师信法,就是不灰心,不低落,什么也挡不住修炼的路,有师有法就有力量,个人体会,不论在什么环境下、不论面临什么样的关难,精進的心决不能动摇。

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