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法理要求自己,对丈夫无怨无恨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16日】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每位真修大法弟子都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叩拜师父!感谢师父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让我们修佛家上乘大法“法轮功”,最后返本归真。

江XX和中共恶党没完没了的迫害大法弟子,毒害世人,我们大法弟子都知道,师父是来救人的。我们大法弟子一定要讲清真相,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到目前退出中共组织党团队的人数已两亿了,但还没有达到师父的要求,师父着急,为了让师父少操心,我们必须走出来讲清中共恶党所干的坏事,让世人远离中共邪党,等天灭中共时,避免无辜的世人成为它的陪葬品,要想保命,只有退出邪党的党、 团、队组织,只有这样才会在天灭中共时免于淘汰。我们大法弟子都出来讲真相多救人,这才是给师父最好的礼物,有的同修不敢讲,是怕被恶党迫害,有的怕家人反对,如果大法弟子的家人不支持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将来法正人间时,他们因你未做好而被淘汰,你后悔都来不及了,同修们不要再前怕狼后怕虎了,走出来吧!

我是抱着治病的心态走入大法修炼的,通过学习宝书《转法轮》才知道:“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是真正的性命双修的功法。只要你学法炼功、提高心性就能达到身心受益的效果。自从修炼后,以前吃药、打针都治不好的脑神经痛、贫血、低血压、月经不调、胃病、咽喉炎、心脏衰弱、风湿病等没花一分钱,就全都好了。不仅病好了,我还给丈夫生了一个又白又胖的儿子、全家老少高兴极了,整天乐融融的。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XX流氓集团开始铺天盖地的镇压“法轮功”,丈夫害怕中共权威,人也变了心态,经常魔性大发,找碴打我,出手还特别的重,似乎不打死你不解心头之恨。修炼十多年了,他对我五次大打出手,我都不和他争辩,做到:就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对他也无怨无恨,抓紧做自己该做的三件事,多救人(包括丈夫)。

一天晚上十一点多,我胃很痛,我知道是师父给我消业,也没告诉丈夫。这时孩子醒了,他让我哄孩子,我说:“你先看一会吧,我胃疼”,他二话没说,抡起拳头照我头部打来,就象敲鼓一样,然后又用脚踢我腰,打一会儿我实在受不了了,我也不还手,喊公公:“你儿子要打死我了。”公公过来,丈夫才住手。第二天,我的腰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的,头打啥样看不见。我有时心里很苦,自己没做错事,他就这样打我,可我想自己是修炼人,自然也就不恨他,可我两天没吃饭,奶水不够,孩子又哭又闹,他喂啥孩子却不吃,第三天,婆婆出门回来了,问我为啥不吃饭,我让她看我的腰,婆婆知道她儿子理亏了,让他儿子给我做饭吃,为了孩子,他勉强给我认个错,做了饭,我给他面子和机会,勉强的吃了。

第二次,是在我表姐家住(移民搬迁、暂住在表姐家)孩子玩水时把衣服袖子弄湿了,我对儿子说:“别玩水了!”丈夫听我说儿子了,从屋里出来冲着我,一巴掌就打在我脸上,我挺着被打的脸,问他:“为啥打我?”他气恨的说:“我就打你了。”二姐(同修)忙把我拉过来,让我忍,又把我带到同修家,同修也说咱是修炼人,就是要用“真善忍”的标准去做、证实法,所以,我心里也没有产生气恨。

第三次丈夫打我是表姐家砌院墙,我和丈夫去帮忙。晚上很晚了,干活的还在喝酒,孩子和我都没有吃饭,孩子困了,当时孩子有两周岁了,我家离表姐家一里多,我抱着孩子有点累,让他跟我一起回家,他心里不愿意,这时孩子睡着了,他只好和我一起回家了。到家把孩子放炕上就醒了,因炕太凉,孩子让我抱着,我对丈夫说:“你去把炕烧烧,太凉了,没法睡,他不动,我说快去呀!”这时,丈夫来气了,上来就把我打了一顿,打完后还把我推到门外,让我走,随手把门给关上了。孩子哭声不止,我叫门丈夫不给开,无奈我在马路上走来走去,心想:这么晚了上哪呢,到表姐家去,又怕表姐多想,我是修“真、善、忍”的,不能给她添麻烦。孩子还在哭,不知好没好,我又返回来,听到孩子哭的更厉害了,我立即敲门,他一看是我说:“让你走咋又回来了?”孩子听我回来了,边哭边说:“别让妈妈走,我要妈妈,别打妈妈。”丈夫才把门开了。我进屋抱着孩子哭了起来,我心想:“这日子还能过吗?”又一想:“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我还得忍,我还得在这个家里证实法,这个家不能散。”于是,抱着孩子又回来了。

第四次丈夫打我是因回老家与姐姐一起发真相资料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 ,因老家那里规定举报一名大法弟子给一千元,在看守所呆了二十九天,家人不断的要人,我大哥是该市610头子的同学,大哥打电话、写信要人,外面的同修正念加持,我与姐姐相信那里不是我们呆的地方,我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要回家,回去救人。”腊月初九在师父的呵护下我回家了。婆婆公公与我一起回家。回家第二天早上,也就是大年初一,婆婆问我在里面受罪了吗?我说:“看守所里又冷、又脏,那里环境不好,吃的饭菜不卫生。”婆婆问:“挨打了吗?”我说:“绑架时打我了,头发拽掉一些,身上打青了,牙打活动了……”我还没说完,丈夫象中了邪一样,“啪”一巴掌重重的打在我脸上,我在炕边坐着,一下把我打倒在地。公公还帮着丈夫说了一些指责我的话。当时,我心里没有气恨,知道他们被邪党给吓怕了,一时还被蒙蔽中,慢慢的会明白的,所以,我心里平静的对公公说:“爸!我没做错,是邪党镇压法轮功,不让我们修‘真、善、忍’做好人,将来你会明白的,我修大法你们也都会受益的,特别是你的孙子是最有福的,我会按‘真、善、忍’教育他的 。”婆婆看不下去了,把公公叫出去了。

第五次打我,是因我给一个中年男子讲真相,他发现了,第二天不让我去卖货并打我,一边打、一边污辱我:“你看上那男人了。”我说:“你不要无理取闹,你一次又一次的打我,我不怨你也不恨你,因为我就是修真善忍的,但按照大法的法理,你会失去德的,一个人要是没有德那是很可怕的。你没想想:师父让我做好人有啥错,师父让我讲真相救人又有什么错,你也不为你的将来想一想,不要再糊涂了。”可他根本不听,说:“这日子没法过了,离婚!”我不去,他边打边拽,把我鼻子打出血了,头发拽掉一撮,也不配合他,就是不去。在道边正好碰上了F同修。F同修跟我丈夫说:“大哥!我大姐这样好的人你却舍的打她,你真够混的。”F同修把我送回了家。第三天,丈夫不让我出屋,给我关禁闭,我看他这样太可怜了,心生慈悲,不断的发正念,我心想:“一定要救他,不能再让他对大法犯罪,干扰我救人。”他不吱声,我又开始卖货讲真相救人去了。

晚上,我出去发真相他不让,一开始我就说给孩子买吃的,背起孩子就走,把真相资料放在衣服里,背着孩子只能在附近发,远处就不行,我就把孩子送到我母亲家,又打车回来做真相,做完在同修家住一会,等天亮了再去接孩子,然后再回家。

我想:“这样也不是办法。”有一天,我和孩子说:“妈妈去发真相你在家跟爸爸玩,不要告诉爸爸。”孩子非常听话,等晚上我就走了,发完回家,他不给我开门,我也不生气,坐在门口炼第五套功法,大约半个小时过去了,他听没动静打开门想看一看,我一下就进屋了,他没说什么。

第二天,他感冒了,孩子说:“爸爸!你这是迫害我妈妈遭报了。”当时正是寒冬,天很冷。我在外面坐着炼功没感冒而丈夫他却感冒了,真的是遭到惩罚了。于是,我就这件事告诉他:善恶有报是天理,人在做,天在看,不要执迷不悟,我说你这样对待我,我不生你的气,我看你真的可怜呀!你明明知道我是对的,你还这样对我真的不应该,我背《洪吟》给他听。

孩子感冒发烧了,我给孩子念“法轮大法好!”孩子也跟我念,一开始他不让。我说:“你给我一晚上的时间,孩子好了,你就别再干涉我讲真相救人了。”他不吱声,我教孩子念《洪吟》,第二天,孩子真的好了,他也没说啥,我继续发正念,清除操控他的旧势力,还有邪恶生命与因素,共产邪灵,狐黄鬼蛇,并念正法口决“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灭!”心里想:“让丈夫同化大法,按“真、善、忍”做人,并求师父帮我把丈夫救了。”渐渐的丈夫真的变好了。

记得有一年五月节,我挂真相葫芦,自己挂的慢,就和丈夫商量,帮我挂,他二话没说、带上孩子,一家三口人一起把真相葫芦挨家挨户的挂完了。以后丈夫还经常帮我叠真相传单,往自封袋装真相小册子等准备工作。他去外面给人家干活时,他还带上神韵晚会盘,真相挂历,随时随地在路上给发了。

丈夫明真相后,福报也降临到他的头上。今年的一天,有一辆大货车速特别的快,丈夫开车为了躲开这辆大货车,竟将车翻到路边的深沟里,当时车的四轮朝天,可人连皮都没破一点,真是毫发未伤,到家后,丈夫就洗手给恩师上香,嘴里不停的念:“谢谢师父的保护!谢谢师父的保护!”

谢过师父之后,丈夫感慨的对我说:“在今天这个道德下滑的社会里,只有大法的师父才能带出你们这些在邪党残酷打压下、还坚定的修炼真善忍的真正的好人,也唯有你们才能用‘真、善、忍’的标准,归正人的心,使人的道德回升,社会才会有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