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年的病秧子一修炼法轮大法就好了

辽宁大法弟子 乡音


【正见网2015年05月16日】

今年正月,远方五十多年没见过面的堂姐妹、堂兄堂弟来看我八十岁的老父亲,我们家姐弟五人热情招待,互唠家常,沉浸在一片浓浓的亲情之中。

谈话间,得知堂兄有糖尿病、高血压,堂妹也是高血压,他们兄妹时刻都离不开药,精神不佳,特别是堂兄身体更差,准备回家马上去医院進行全面检查,怀疑自己得脑梗了。听完他们的诉说,我告诉他们:“现在我身体非常好,一点病也没有,一片药都不用吃。”这时,快嘴的姐姐抢过话说:“她以前身体可不是这样,是个病秧子。”

我接着说:七岁那年春天,自己掉進了水井里,被人捞出后,我母亲把我放在火炕上,这样一冷一热,我就得了肺炎、气管炎,由于当时家境贫困,连饭都吃不饱,哪有钱医治,所以就落下了气管炎的底子,特别是到冬天,自己喘不过气来,嗓子呻呻响。晚上都是跪着睡觉,咳痰带血不能走路,成天在炕上趴着,苦不堪言。

姐姐又抢过话头说:“晚上睡觉谁都不愿意挨她,就象猫一样呼噜呼噜的,并且还咳嗽,一阵一阵的。记得有一天晚上,她(指我)咳的厉害不能入睡,因家中无钱无药,母亲翻出一瓶过了期的云南白药给她吃了,早晨醒来母亲一听没有喘气的声音了,以为她死了呢,赶紧叫她,她‘嗯’了一声,我(指姐姐)说:‘原来她没死啊!可别管她了,死了算了,整天晚上喘气咳嗽咱都睡不好觉,太烦人啦,啥时是个头啊,全家人都为了她发愁。’”

我又接着说:那时我在病痛中熬了二十八年,自己都感觉暗无天日了的一九九八年的一天,经朋友介绍法轮功,说法轮功能治好我的病,使我解除病魔的痛苦,我应该去炼法轮功。听后我心里感到有希望了,特别的相信,好象自己真的得救了,马上就照朋友说的去了法轮功炼功点,开始炼起了法轮功,跟法轮功学员只学炼一遍动功,奇迹就出现了:长年累月的咳嗽停止了,气不喘了,嗓子也不呻呻响了。同时以前有的脑神经痛、失眠、低血压等病也不翼而飞了。就从这天起,我真正的结束了二十八年的病秧子,被病魔折磨的那种痛苦;尝到了一个人不用跪着了、能正常的睡觉、什么活都能干了、无病一身轻的正常生活的喜悦与欢乐。

他们听后都感到很震惊,知道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并相信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祸来时命能保,所以都做了三退。

如今, 我正兑现着自己的诺言,用我的亲身经历向世人讲诉大法的美好与超常,让世人都顺利的选择三退保平安和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