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的体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16日】

我六十多岁了,二〇一一年才得法,得法前我患心脏病、胃病、慢性咽炎等疾病。由于心脏供血不足,干咳不止,胸闷、呼吸不畅。同修让我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我刚听了十几分钟,胸不闷了,呼吸顺畅了,我激动不已,亲身体会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发自内心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我虽然得法时间短,对修炼也有一些体悟,一来向师父汇报,二是与同修交流。

体会之一: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所以法轮他会内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时他发放能量,使别人受益,这样一来,在你能量场的覆盖面之内的人都会受益,他可能觉的很舒服。”我老伴鼻孔干燥无液有十多年了,我修炼五个多月后,他的两鼻孔不干燥了,他真的受益了,自此他也走入了大法修炼。

体会之二: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欠债要还,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但是出现这类事情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也不会让你真正的出现危险。”

2012年冬季的一天早晨,我老伴拿着装满垃圾的袋子急匆匆走出地下室去买菜,一步跨出门口(地面和门口之间有40°的斜坡,晚上下雪,底下有暗冰)毫无防范的滑坐在地上,当时手表的旋钮把左手背硌出黄豆粒大的深坑,血管移位到左手踝骨上面,手腕和手臂麻木、肿胀,腿无力站起。一分钟后,两个民工把他拉起,他谢过民工后就去买菜了,什么事都没有。那天被暗冰摔倒的老人很多骨折住院了。

体会之三: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他得真正去修炼,重视心性,真正去修炼才能祛病的。”我刚开始修炼时,学法没完整的学过一讲,有时躺着学,有时睡着了,也没重视心性。炼功也是上午炼动功,晚上炼静功,因为没精進,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得了脑血栓。出院后我敬师敬法,天天学法,天天早晨炼功,修心性,讲真相,发资料,不到二年,身体完全恢复了。

体会之四:炼功要做到动作准确。我们以前炼动功有些动作不准确,力度不够。纠正以后本体转化很快,皮肤变的白皙,手也变得红润。逐渐的盼着炼功快点结束的意识消失了。

体会之五:我炼功时右腿坐骨痛,开始以为师父给净化身体,(右腿以前得过坐骨神经痛)后来逐渐痛的厉害,右腿痛的支撑不住,就靠墙站一会,还照样痛,打坐时也痛的不能入静。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凡是在炼功中出现这个干扰,那个干扰,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么东西还没有放下。”我向内找:家里环境没有清理,当把邪党的刊物、歌颂邪党的篆刻及毛魔头的诗词等扔进垃圾堆后,疼痛减轻了;把以前电视学来的保健推肚子等动作停止后,疼痛又减轻些;把儿女说的不理解难接受的话,以后能不能孝敬我们的心结和不得已总管小区闲事的执着心全放下以后,腿真的不痛了,炼功正常了,打坐也能入静了。

体会之六:讲真相时要自然导入,从人们关心的环境污染,食品有毒,百姓得病的人群急剧增加,共产党腐败开始,从他们的经历,感受到的,及知道的事情入手,同他们拉家常,自然引出毛、邓、江的历史罪恶,三年自然灾害是邪党人为的人间苦难;六四事件;天安门自焚等等,人们开始憎恨邪党,情绪愤懑,此时穿插讲真相,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后再去商店、广场等地,听过真相的人都热情的拉着手让我继续讲。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