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15日】

“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精進要旨》<警言>)

2010年三月的一天,大嫂突然打电话来,说她腰腿疼,在某某医院。我急忙赶到医院,一位老专家正在给她诊断。我在旁边听到她女儿与专家对话,女儿问:“这种病是怎么造成的?”专家:“老年病,上岁数的一般都容易得。”女儿:“多长时间能好?”专家:“好?(说着,用眼瞟了一下女儿)这种病,也就这样了。只能平时多注意着点。”大嫂听了,“唉”了一声,脸上显出一种悲观、丧气、绝望的表情。她说:“连专家都这么说,还治它干什么?”完后,开了一大包药,预交了明天的ct检查费,就回家了。

我对她家孩子们说:“你们都去上班吧。这里交给我,有什么情况再联系。”大嫂这次病的真不轻,两个人架着走都困难。每迈一步,脸上都显出痛苦的表情来,眼泪都要出来了。我先把她扶上床躺下,对她说:“我让你念的那九个字,你念了吗?”她说:“我光想着难受了,没有顾上。”我说:“那就从现在开始念吧。出声也行,不出声心中默念也行,不要再想病了,你试试看。”她说:“行。”于是闭上眼睛开始念起来。开始声音很大,有点像对付疼痛的喊叫,后来声音越来越小,最后没音了,一看,睡着了。

一觉醒来,她说:“不那么难受了。昨晚,疼的我一夜都没有睡好。”看到她的精神状态确实有些好转,我就坐在她身边,开始给她讲真相。她提出疑问:“那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我说:“这是政府一手导演的。在自焚前就已经通知警察了,不然,火刚着起来,怎么那么多灭火器、灭火毯都上来了?那个王进东,头发、衣服都烧坏了,而两腿间的汽油瓶,却完好无损,这不明摆着是造假吗?这个录像,在联合国都备了案。世界上都知道是政府造假。那个导演自焚案的陈虻,已经遭报死了,才47岁。”她点头表示听进去了。我又讲了共产党的本性,专拣她了解的讲:整风、反右、大跃进、三年饥荒饿死人、砸庙毁佛、不让人信神佛。这些她都经历过。于是她滔滔不绝,比我说得还多。心灵沟通了,语言上互动起来。说了约有2—3个小时,她竟然自己下地上厕所去了。(我当时没在跟前)回来后,她才回过味来,大喊:“我好了,我没事了!”并且站在地上特意扭动扭动腰,蹬了蹬腿,让我看。并且感慨的说:“真神啊!我的腰腿不疼了。”

我发正念,她也要和我一起发,让我教她手势。我炼功,她就坐在旁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药也忘了吃了,安睡了一晚。第二天早上,她女儿来电话接她去医院,她说:“我不去了,我好了。”女儿说:“已经交钱了,不去不行。”“那你不用来接我了,我们走着去,我彻底好了。”

不几天清明节,儿孙来了一大帮,她象以前一样招待他们。一家人激动得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只一个劲地说:“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我别的亲属都早已做了三退,因他们一家都是国家公务人员,都是既得利益者。我曾不只一次给他们讲过真相,劝过三退,他们不表态。经过这件事,他们真正明白了:神是存在的。共产党的无神论的的确确是一种邪说。并主动提出三退。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三家共退了六个党员,四个团员。还把这神奇的事讲给周围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