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时刻

大法小弟子 星儿


【正见网2015年05月14日】

我是一名12岁的大法小弟子。因为妈妈是个修炼人,所以我自然而然就修炼了。经过了风风雨雨十多年,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现将一次证实大法的旅行记录写出来,他时时激励着我,鼓舞着我!

前年的春天,妈妈和一个同修阿姨要出远门,我当时是小学四年级,要上学,可我非常想和妈妈一起去证实大法,所以吵着闹着要同去,妈妈拗不过我便帮我请假带我去了。我非常开心愉快,终于又可以和妈妈一起做证实大法的事了,因为每次做了证实大法的事都会感到无比荣幸、开心快乐!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心情。

这次我们来到了四川成都,一路上都会碰到有缘人,我们就会发资料给他们,他们也很高兴接受了。我们坐旅游车来到成都的天府广场,这个广场和北京的天安门广场类似,很大很多人在那游玩。这时妈妈想在广场上贴不干胶,我想这么神圣伟大的事情我也要做,所以我就跟妈妈说,我来贴吧!妈妈看了看我就同意了,我看妈妈不说话,知道她在高密度的发正念,因为当时是大白天,人多不说,巡逻的警车还有警察不停的来回走动。我当时没有感到一点害怕!妈妈选了一个最中心地带,叫我在那儿贴。我迅速的撕开写有“法轮大法好”的不干胶,工工整整的粘在了广场的柱子上后,我们就安全的离开了。我想那么多的人,肯定有很多人看到并得救吧!当时特别兴奋。觉得我一个小孩子也能为大法做点事,也能帮妈妈分担些辛苦,做一个正法时期的小弟子应该做的。但我也有许多执著心要去掉,所以我要保持积极精進的心,去掉我的懒惰心、安逸心、争斗心等。

等我回到学校,虽然一个礼拜没上课,考起试来我居然考了100分。我知道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我的鼓励。我要努力做好所有该做的事。今后我打算每天都学法,早日圆满随师回家!谢谢师父!

在慈悲伟大师父的诞辰之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