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帮我去怕心

河南郑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11日】

前段时间我在明慧网上看到同修关于去怕心的一些文章,读后很受启发,我想把自己的一些体会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我是二零零五年得法的,当时家里条件不好也没有电脑,一些讲法的资料也都是同修印制好再给我,我感觉不用担惊受怕就能看到《明慧周刊》,阅读着一篇篇交流文章也挺好。等后来有了电脑后,我还是这样不劳而获,却对身边的同修说,下载资料要学习上网、打印技术,太麻烦,所以一直没有上过明慧网。其实自己知道,那都是怕心在作怪,怕被邪党特务迫害、怕自己和家人不安全。现在看来,这种自私的心理有多么肮脏,把危险留给同修,自己坐享其成,不是大法弟子所为!正所谓出人念时必动人心,神念出就不会动人心,其实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情发生,这件事的本身不就已经检验出自己的法学的并不好,心性、层次也不高,信师信法的程度很不够吗?

认识到差距,我通过学法圆容自己。通过学法,我对信师信法又有了新的认识。一年多来,每天上明慧网已经成了我的必修功课,在那里能看到师父的最新经文,能看到各地同修的交流文章,对自己心性的提高很有帮助。有时为学法小组的同修上网下载资料时(特别是在自己家里)怕心也会往上冒,但是每当这时我都会坚持发正念,请师父加持,这样很快就能再上去。师父在《精進要旨三》中讲到:“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我认为,不折不扣的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就是正念,就是自己的真本性,是去怕心的关键。

师父通过一件小事点醒了我,彻底帮我去掉了怕心。三天前的一天晚上,一个同修来我家让我帮他下载资料,怕心顿时冒了出来。这时我儿子(不是修炼人)正上网浏览新闻,一看我们要用电脑就离开了。我忐忑不安的坐到电脑前,可手刚一碰鼠标就感觉眼前发黑,心跳加速,当时没想那么多,还以为是低血糖引起的,没太在意,我定定神又一次打开网页,突然跳出一篇文章,我鬼使神差般就打开了,却发现这篇文章内容和我们修炼有关,再一看是邪恶蓄意的编造,挑唆大法矛盾,当时我还没反应过来,同修迅速就关闭了电脑,也不让我下载资料了,赶紧坐下来对着我和电脑开始发正念,接着我就晕倒了,恍惚中我看到乌云盖顶,数不清的青面獠牙的恶鬼张着血盆大口向我扑面而来,我拼命的逃,却发现前面是条死路。突然,头顶上出现万道佛光,一朵洁白的莲花围绕我旋转,鬼怪瞬间消失无踪,世界恢复宁静。大约过了十几分钟我才醒过来。我把昏迷后看到的一切告诉了同修,同修语重心长的给我说:“刚才太危险了,如果不是师尊加持,你就掉下去了,这是师父在帮你去怕心啊”。想想那一幕真是太可怕了,谢谢师父慈悲点拔,清除邪恶,帮我去除了怕心!

从我的经历来看,只要自己一思一念,坚定那颗纯净的心,师父就会看见、就会帮你。师父说过:“修炼就是去掉执著、去掉人不好的行为与各种怕心,包括怕这怕那的人心。”(《走出死关》)做到这些,还有什么能阻止我们修炼的步伐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