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掌握信息,讲真相,力量更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11日】

家中有电脑的同修都来上网吧,自己天天看明慧和正见,自己来发三退名单。

大法会给大法弟子开智开慧,我知道的几个大法弟子,六七十岁,没读过书,却很会操作电脑做资料,有的给很多同修做,有的做了发,发完了做,自给自足。

这难道不会让一些大法弟子向内找吗?我知道一些同修,年纪不大,会上网,但是,三退名单却从不自己发,有的同修家有电脑,却因为害怕儿子和女儿或丈夫,从来不上网。可是,却是想精進的同修。大法進程一天一个样,每天很多有正义感的常人都在为大法和大法弟子辩护,我们还有什么畏惧的呢?何况是我们的亲人。或者自己有放不下的私心,不愿意浪费时间。如果有电脑的同修都自己来上网,资料点的同修可以减轻多少压力啊!

我天天上网,在看到正见网上张赞宁律师为大法弟子辩护和反诉江泽民后,我在讲真相的时候,就理直气壮的告诉常人,很多律师在帮法轮功辩护。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县法轮功学员陆秀军被当地警方非法抓捕后,此案于2015年4月24日上午9时在镇江句容县法院开庭。庭审时警方高度戒备如临大敌。维权律师张赞宁在为陆秀军作无罪辩护称,“利用X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的指控是公诉机关犯了一个低级错误!法轮功不符合X教组织的特征,两高有明显滥用司法解释权的行为,江泽民关于对法国《费加罗报》公布“法轮功是X教”的表态,才是名符其实的真正的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犯罪,具体破坏了宪法第三十五条的实施。江泽民一意孤行凌驾法律之上,“真正犯这个罪的应该是江泽民”。起诉书指控陆秀军犯有利用X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根本不能成立,其指控有违基本的法律常识,张赞宁律师受江西华罡律师事务所指派,接受陆秀军母亲景汉芳的委托,担任被告人陆秀军的辩护人。庭审当天,张赞宁和郭莲辉律师为陆秀军作无罪辩护时,张赞宁律师抱病出庭。

陆秀军无罪。

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们都在追诉江泽民的罪行,全球公审江泽民就在眼前了,律师在法庭上问法官,610是个什么东西,既不是立法机关,也不是执法机关,有什么权利立案,说的听的人都笑了。

及时掌握信息,讲真相,我们的力量更大,记忆中会有更多资料,底气会更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