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五.一三”

清净心


【正见网2015年05月10日】

清晨,我恭恭敬敬的在师父法像前摆上水果,敬上一炷香,双手合十: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言毕,早已泪湿衣襟。

想到慈悲伟大的师父为救大穹、为救众生、为弟子们“历尽万般苦”(《洪吟》),体会到师恩浩荡!

想到此时,世界各地的同修们,也许正在忙碌着准备庆典游行:那天蓝色的天国乐团队伍;那粉红色的花车仙女队伍;那黄色的“法轮大法好” 条幅,相映成辉,这壮观的震撼天地的游行队伍,组成了一幅天上人间的美丽画卷,体现出法轮功的祥和威武!!

此时,我仿佛也飞到了那里,堂堂正正的、气宇轩昂的走在大法弟子的队伍中,呼吸着自由的空气,和同修们一起,喊出了那句震撼天地的宇宙最强音:“法轮大法好!”那是多么的激动人心!

可在我们这里,没有庆祝仪式,也不能欢呼雀跃,只能默默的在自己的心里、在家里、在同修间、互相提醒:“五.一三”快到了,我们做些什么?往明慧发贺卡、写文章、发资料、救人。

我知道,为制作贺卡,几个老年同修自学《数码照片处理技术》半年之久,经过反复摸索,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亲手制作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贺卡;大姐精心构思了一幅同修讲真相的画;两个小弟子比学比修,为给贺卡配诗,木木一下写了两首,临近投稿小瑜还没有写出来,妈妈同修劝木木分一首给小瑜,木木由不愿意到欣然同意,这期间大小同修又修去了几多人心。

就这样,为庆祝“五.一三”,同修们默默的用各自的方式,表达了作为一个大法弟子的心声!

就在前几天,我们学法小组又收到了一起同修被非法绑架的消息,我们知道这是邪党的末日疯狂,师父在《选择》中告诉我们:“因为用燃烧邪党锤炼金刚”。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从各方面正念帮助同修。坚信师父说的“真念化开满天晴”(《感慨》)。

海外和大陆,虽然是冰火两重天,但我们都是师父的弟子。威武雄壮的游行队伍和神韵有师父的加持和护佑,有众神的帮助;大陆的每一个同修也同样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中,我们也是大法弟子队伍中的一员,我们也无比自豪地站在游行队伍中。

在迎接“五.一三”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让天国乐团的威风锣鼓开道,让中外大法弟子组成的游行队伍,浩然前行!让“真善忍”巨大的能量场,灭尽一切邪恶!让更多的世人在佛恩浩荡中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