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的路,通天的路,回家的路

福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10日】

我是一名八旬老年大法弟子。我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发放真相资料,救度众生是我的使命。师父时时呵护我,无论我走大街串小巷、翻山头、登高楼,走多远,攀多高都不会累,每次都能把真相资料顺利的送到有缘人家。作为师尊的弟子,真是太幸福了。值此“五月十三日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时,弟子叩谢师尊!

(一)回家的路

我们大法弟子,是随师下世助师正法的。每个人干什么事情,都是安排好了的。该干什么就干什么,没有选择,我被安排发放真相资料,救度众生。我多次想改做别的事,都没有成功。只能从事这个项目。做这项事情也很顺利,总感到有神相助似的。走大街串小巷、翻山头、登高楼,走多远,攀多高都不会累,每次都能把真相资料顺利的送到有缘人家。

往后越做越顺,走到电子门前,那门都会自动打开,走到院子尽头时,就有路通向墙顶,把我送出去。当我登上楼顶,见一条宽广、漂亮的马路摆在面前。这里原本是小路我走出来都变成了一条与墙顶平行的大道。我顺着这条大道往前走,走啊走啊!最后走到了家。当我走到山顶无路可走时,就有门让我通过隔墙,到了一个美好的地方,过这个地方来到大马路上,也是一条宽广美丽的大道,是这座城市没有见过的大道,非常漂亮。顺着这条道也到了家。

这两次都是在山顶上,遇到了障碍,在神的帮助下走出了困境,从狭窄的小路,走上了宽广的大道。而且直接走回了家。

修炼的目地就是随师回家,师父带我们走过了艰难的小路,冲破了邪恶干扰,排除了障碍,走上了光明的大道,直接到家了。这就是我们大法弟子要走的路,回家的路,师父带我们走过来了,到家了。

(二)救人的路

“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自通”(《洪吟二》)。只要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一心一意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就没有走不通的路,没有过不去的关,连电梯都会帮你的忙。

一次我带上10本《九评》和一些真相小册子进入一个小区,乘电梯直奔顶楼,发完这一层走到楼梯口,准备到下一层楼再发,走到楼梯门口见门被锁了,这时心里非常紧张,赶快到电梯门前,见电梯门是关着的。又走近电梯门口前时,发现电梯门开着的。这时我悬着的心放下了,也完全明白了,是师父在帮我,在无路可走的情况下,师父帮我把大法资料送到有缘家,是师父法身守护着电梯,不让任何人上下,只有我一个人出入,就这样下走七、八层楼,电梯门都开着,等着我一个人出出进进。哪有人走出不关门的电梯啊!而且电梯一直没走,就等我一个人,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人走动,这不是神奇的事情吗?是师父的法身和护法神守在那里,任何邪恶都动不了我。救人的事,只要你去做,师父就会帮。我们只是动了动手脚,真正做事情都是师父在做的。这么神奇的事情,你自己能做的事吗?做不来。是师父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师父做的。

(三)通天的路

一次我去一个片区发真相小册子,目地是去A地,走的也是去A地的路,到达的却是B地,是这个片区的对角点,我是怎么过来的?自己也不知道,是师父把我移过来的,师父带我走的是另外空间,师父为什么带我来这里呢?这这一片区的居民更多。大法弟子就是要救更多的人。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照天地恶尽除”(《洪吟三》)。大法弟子只有走正大法路,就没有过不去的坎,通不过的关,任何邪恶都阻挡不了你,只要想过都能过的去,就怕是自己不想过,想过都能过的去,师父法身就在我们身边,时时刻刻都在呵护着我们。帮助我们度难关,归正自己,走正大法路,回家的路,圆满的路。

一次我带了一些真相小册子登上一个山头见一条大道摆在面前,当时我呆住了,站在那里不动,观看前方,这是一条望不到尽头的大道,宽宽的,平平的,直直的,静静的,两边连不到房屋,没人行走,无车辆行驶。这么宽广、漂亮马路见不到一个人影,这是什么地方?我正在纳闷,突然这条大道就变了,变成原来的小路,我沿着小路往前走,边走边想,这是一条什么路?这是一条通天的大道,我发真相资料走的是狭窄的小山路,这不是一条普通的路,而是一条通天的大路,走下去吧!大法弟子走的就是这样一条路,是救人的路,是通天的路,是回家的路。

我住在一座山城中,山顶上都是居民,一天我在一个山顶上的的居民楼后面,见一排楼梯走通天空,楼梯很狭窄,只能容纳一个人,很高走通天顶,我看了看没有上,转身下山去了,这是师父给我们竖起了上天的天梯,但我没有上,我还没有到回天的时候,我还上不去,我还得继续做救人的事,发放真相资料,把真相资料发到有缘之家,救度有缘人,还得走小路,此路要走好,要走正,这是一条救人的路,通天的路,回家的路。

这是我第一次写体会文章,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