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假“圣”明真“聖”得新生

——神传汉字今解:規与规、聖与圣
童欣


【正见网2015年05月09日】

一、規与规

1、神传文化——規:夫,从一从大,类比于天,家之主,族之天,是谓“大夫”。規,顶天立地大丈夫的见识。上下五千年,成就屈原、孔子、包公等聖贤无数,约法于心,身端行正,志存高远,流芳万代。

2、邪党文化——规:没有眼睛什么都看不见或者是有眼无珠。鼠目寸光,邪党高官,如周永康、徐才厚、李东生、王立军等无数邪恶党徒,利用邪党亦被邪党利用,疯狂十几年,无法无天,更不要脸,前绝祖宗德,后断子孙钱,一心贪权色,双规坐牢监,恶报才开始,地狱入无间。

二、聖与圣

1、神传文化——聖:天耳天口,代天说话。善听天下,传道天子。古有释迦摩尼、老子、耶稣与孔子,皆大聖人,传正法正教,济世救人。今有法轮聖王于末法末劫十恶毒世传宇宙大法,大法圣徒舍尽一切讲真相,救人急。结聖缘,得洪福,切记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邪党文化——圣:无心之怪,有心作怪;土下之土,实为地狱。邪党简化汉字,美化妖怪,心诛聖人。城里人看不起乡下人,曰:土的掉渣。邪党糟践聖人,土之又土,渣亦没的掉。

聖、怪颠倒,假“圣”临世。如《白蛇传》,原名《白娘子永镇雷峰塔》,本是宋明话本,白蛇妖精屡次祸害许仙,佛弟子法海降妖救人,正邪分明。今之《白蛇传》,害人的白蛇妖怪,披上画皮,美化似是观音菩萨,医药济世,惹人爱怜;救人聖者法海,反污为恶人,让人生厌。怪变为圣,聖诬为恶,人妖不分,正邪颠倒,此实末劫之怪相也!

就如中共邪党,宗马列撒旦邪教,提倡暴力革命,宣传斗争哲学,毁坏中华传统文化,运动连番,用暴力谎言,毒害中国人,害死八千万同胞,却称“天大地大不如邪党的恩情大”,魔头是“中国的大救星”,此即把“怪”打扮为“圣”。

正直学者诬为右派,反腐爱国学生诬为暴徒,最为邪恶的是,把真善忍宇宙大法诬为x教,对大善大忍的大法弟子绑架、非法劳教判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积恶如天,罄竹难书,还编演天安门自焚伪案,毒害世人,真的使“聖”成了“圣”,成了“怪”。

可贵的中国同胞,万望您弃假“圣”,明真“聖”!

聖贤弟子即中华儿女,魔怪党徒乃马列子孙。不做马列子孙,退党自救避大难;做中华儿女,回归正统文化,敬神行善,迎接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