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修炼共同精進 身心受益不忘师恩

东北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5年05月06日】

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全家走入大法中 身心受益谢师恩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当时得法前患有气管炎、十二指肠溃疡、咽炎等多种疾病,特别是气管炎连医院的医生都说很难治愈,后来我家亲戚来了,他说:你身体有病也跟我学法轮功吧,这功法可好了。我当时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跟他学起了法轮功,当天晚上我就开始学炼五套功法,家里人看见我在炼觉得好也一起加入進来,就这样我们全家四口就一起走入了修炼!记得请回宝书《转法轮》,虽然兴致勃勃,也没看过几遍,当时的思想也没有像现在这样坚定,还是抱着祛病健身的心态,并不懂得从理性上认识法。

但是即使这样懒散,师父还是管我了,自打修炼以后不长时间我身体的疾病全都不翼而飞,连医生都觉得惊奇。就这样,打那以后我们全家都非常坚定,我一片药也没再吃过!

全家修炼出神迹,更加坚定修大法

还记得有一次干农活捆劈柴,就感觉一个东西飞進眼里,当时就感觉视力模糊了,怎么揉也不好,第二天连黑眼仁都几乎看不见了,常人都说那是玻璃花,弄不好会瞎的,可我却非常坚定有师父在管没事的,家里亲戚让上医院抹眼药水我都拒绝了,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对弘法也不好。我就想如果是消业,就请师父给转化到别的地方消吧,就这样第二天起来发现眼睛好了,可气管炎好像又犯了开始咳嗽不停。就这样过了四五天,咳嗽也好了。这使我更加坚定这法是真好,我一定要坚定的修下去。

还有一回更严重的,是我儿子,当时他大学刚毕业,正在实习,在工地被一万伏高压电击中了,还清楚的记得当时电从我儿子的右手穿進去从左胳膊打出去了,要是不修炼的常人可能早没命了,可我儿子是大法弟子,他第一念就是我没事,并在心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而且怕我们接受不了都没敢回家,在宾馆待了半个多月。回到家里的时候,把我们都惊呆了,衣服都脱不下来和肉黏在一起,手上都露出了白骨头,身上在不停的往出流油,我们都吓坏了,想让他用紫药水洗洗,他却非常坚定有师父管根本没事儿,而且拒绝用任何药物。尽管做父母的非常担心,但看儿子这么坚定,我们渐渐的也就放下了,就这样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孩子真的好起来了,身上的肉也长好了。我们全家都非常激动,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从心底里感激师父为我儿子保住了一条命!

放下人心 师父给我们安排最好的

儿子,丫头转眼都大学毕业了,可找工作却成了一个难题,找什么样的工作能既不耽误学法炼功还能长久下去是我们全家担心的问题,通过不断学法加上这一次次的神奇经历逐渐的使我们放下心来,“只要弟子精進实修,师父肯定给我们安排最好的!”就这样我的丫头和儿子都有了工作。特别是丫头的工作非常稳定,当时儿子的工作在外地,不是太稳定,整天在工地里风吹日晒,学法和炼功都不能保证,而且还不是长期干,一个工程完工了还要继续找工作,所以我们仍然很担心,连儿子也愁的没办法静心学法修炼。

但是慈悲的师父并没有不管我们,而是因为我们的人心执著挡住了师父给我们安排好的修炼道路。就在我们通过学法交流逐渐放下的时候,奇迹又出现了,外地一个同修说师父点化她,让我儿子别到处找工作了,就在本地安心修炼。就这样在很无奈的情况下通过与同修的切磋和接触很快的放下了人心,而且在同修的帮助下也很快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现在我们全家都能共同精進,再也不必担心因为工作原因无法保证学法炼功的问题了!

正如师父在《北美首届法会讲法》中所说的:“人的任何一个观念都是障碍,我不反对人类社会发展到今天它所出现的辉煌,我也不反对人类发展到今天在人类社会中积累的经验。可是我告诉大家,修炼者你们必须得从思想上放下它。普通常人他们可以在这个辉煌当中,他们可以在人的观念当中去生存,但是作为修炼的人,你们得放下这些后天观念,也就是我讲的这个道理,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去修炼。你生活在常人中,你可以和常人一样去工作,去学习,但是人的观念你得放下。

我也不是说你放下了人的观念,你物质上什么都没有了,象和尚一样,象修道士一样,不是。我叫你在常人中修炼,那么你就得符合常人社会的状态,也就是说,你真正放下的是那颗心。人就是放不下那颗心,当你那颗心真能放下的时候,你发现你什么都不会失去。学大法本身就是有福份的,为什么会失去呢?!实际上你真的失去了什么那只不过是你放不下那颗心造成的,老是魔你那颗心,让你去那颗心。真的让你出现了危机,这种危机是为了去你那颗心。你就是不放,就是不放,它怎么办呢?它就僵持吧。越僵持,你的处境、你的生活环境可能越不好。当你真的放下那颗心的时候,你发现可能事情马上转化过来了,一下子思想轻松了,身体也变化了,一身轻。你回过头来看看,你什么都不缺,而且会真的象中国人讲的那句话:柳暗花明又一村,突然间好事又都来了。

可是这种好事再来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钱再多,你的福份再大,困难再出现你不会象常人那么执著了。你会很轻淡的看待这一切,但是你却什么都拥有,这样不好吗?你非得那样痛苦的钻進去抓住你的钱呀,工作呀,欲望呀不放,吃不好,睡不好,也怕它丢失啊,你说这样活的好吗?实际上人放不下的是那颗心。人类社会不会因为人修炼了就失去了人类社会的状态。人类生存的状态是永远要保持的,你要和不要它都在这儿。只是常人放不下那颗心,促使自己活的很累。

当然了,人也是很复杂的,每个人福份大小与他的前世、大前世,甚至于更久远的不同的生存时期有关系。也不能看到人家是很大的老板,就想我要修炼了能不能象他这样当大老板,我放下了能不能象他这样,那也不一样。就象人类社会,那是与你自己自身带的东西有关系。你今天修炼了你是那么大福份,你不修炼你可能还是那么大福份。差在哪里呢?差在你的心是轻松的;相反,你的心是紧张的。你生存的本来就很累,你的心更累,就促使你吃不好、睡不好的。当然你的身体要疲惫呀,要衰老呀,要恶化呀,象常人一样要得很多疾病的。相反的,你放下它,穷点儿也很坦然,实质上却不会因学大法而变穷,快快乐乐的活着,我看还是比那样执著强。

遭遇磨难 求师父保护平安脱险

还记得大概是2013年的冬天,外地来了几个同修到我们地区安装“新唐人大锅”,当时我们想都没想就把同修安排住下了,可是在安的时候被恶人举报,同修都被抓了。当时警察来的时候,妻子并没有害怕,跪在师父法像前求师父保护不让邪恶动大法的东西,因当时我非常害怕,妻子就给挡过去了。在派出所妻子也没有配合邪恶的要求。当时恶警去我家,只有儿子在家,除了拿走法像和儿子的私人用品外没动任何东西,不久我妻子就回来了,我在外面呆了几天也回到了家中。通过大量学法交流向内找,逐渐都平息了!并发出强大的一念:“不许邪恶再来骚扰我们”,这件事情也就这样过去了,邪恶再也没有来过!我们都知道这次都是师父保护才能平安脱险。从心里感激师父,今后一定更加精進来回报师父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众生都在等神救

虽然没有像其他同修那样做的轰轰烈烈,但是我们也没有停止做好师父要求我们做好的“三件事”,除了每天必须保证学法炼功外,讲真相也是一直在坚持。每天都在工作之时利用一切机会救人,还记得有一次和一个信其它宗教的人讲三退,当时他就退了,而且最后还说了一句:“我就听神的!就这句话我深切的体会到:众生真都在等着我们救他呢!我们怎么能不做好呢?

这是我们全家在修炼路上的点点滴滴,对比那些精進的同修还差的很远,但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个交流给师父表一下心意,也代表全家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乐!弟子一定更加精進,早日功成圆满和您回家!

再一次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