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发正念中的善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04日】

我们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修善是我们修炼中重要一项,既然要修善,就要体现在方方面面,包括发正念中同样要修善。

发正念是我们大法修炼中,师父让我们利用佛法神通清除参与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邪恶因素的,是助师正法、解体或减少迫害的重要途径。发正念发出的都是正能量,是善的、慈悲的,而能量的发出是主元神支配的,所以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很重要。平时四个整点发正念一般心态还比较平和,如果锁定目标,特别是同修被迫害时,此时发正念的心态,往往对参与迫害者就有一些恨的成份,起码潜意识中有,或者听说邪恶要对我们如何如何,这时发正念心态也会有不善的成份,怕对方迫害同修和自己,比如让对方立遭恶报或暴死等,这里也夹杂怨恨和自保成份。

师父说过修炼人没有敌人,除了首恶、元凶外,都是师父救度的对象,参与迫害的人也是受另外空间邪恶生命操控,我们不能当作人对人的迫害。清除了背后操控他们的因素,才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我们不能人为的把参与迫害者树为敌人,(他们是真正受害者)你把他们当作敌人时,你不就是常人了吗?常人才有敌人,况且师父说过你不爱你的敌人你就圆满不了,连敌人都得爱,那不就是没有敌人吗?神佛哪有敌人啊,我们大法徒是新宇宙的生命,当然也没有敌人。即使发正念让不可救要的人立遭恶报,也没必要恨,(其实我们也不知道谁还能救,谁不能救,也许你认为不能得救的他却得救了)要用善心慈悲心发正念,真心为对方着想,不让他们对大法犯罪,以免被淘汰,即使让他遭报,也不是为了解恨,而是让他悬崖勒马,目地还是救他,其实遭不遭报有法来衡定,有些人我们发正念让其立遭恶报,不但没报,还升官了,为什么?其中原因较复杂,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你发正念让他遭报时,一定带着怨恨,不信自己往深挖一挖,反正我有。

师父说:“善是宇宙的特性在不同层次、不同空间的表现,又是大觉者们的基本本性。”(《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浅说善),我们现在虽然还没功成圆满,但我们应该用大觉者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正念中一定要善,为他人着想,他们对大法犯罪,给他们得救的机会。只有用善心发正念,发出的才是正念,力量才会大,当我们真的发自内心为对方好而发出的正念,这种慈悲的能量就会解体操纵他们的邪恶生命邪恶因素,唤醒他们的良知,启迪他们的善念,不再对大法犯罪,他们也就有了得救的希望,当然也减少了对我们的迫害,更利于救度众生了。今年神韵晚会有一节目“善的力量”,对我们应该有所启示。

一点认识,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