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中潜移默化肃党毒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03日】

一直以来家里的哥哥姐姐受党文化的毒害很深,直接讲真相基本不接受,那我就换个方式讲。

一天哥哥说:“现在的日子比以前强了,党的政策也愈来愈好。”

我说:“哥,你日子好是因为你孩子少,你要象咱父亲一样养几个儿女,恐怕你早把孩子饿死了。”

哥说:“那也是计划生育政策好。”

我告诉他说:“计划生育的恶果很快就显露出来,如:人口老龄化,男女比例失调,都会造成许多社会不稳定因素,再说,你家超生一个孩子被罚交几万元社会抚养费,钱哪去了?谁看见国家给老百姓抚养孩子了?”

哥说:“最起码现在很太平。”

我说:“那是你见识短,强拆事件打死人的有多少?毒奶粉事件毒害了多少孩子?城里的雾霾、水质的污染使所有的人喝不上干净的水,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

哥哥沉思起来,我想他总有一天会明白这个党对人民犯下的罪行。

我和姐姐去北京正赶上两会,只是开个会,就把气氛搞的特别紧张,三步一岗,五步一哨,过来过去都得翻一阵。

我说:“看现在政府和百姓之间已经对立到了这种程度。”

姐姐说:“那是防暴。”

我说:“如果一个国家的老百姓都能安居乐业,那来的暴徒?”

不一会我们到了天安门附近,姐姐看了国家大剧院说:“这个建筑很好,说顶尖设计师设计的。”

我说:“你知道吗,中国古代的建筑只有坟墓才向地下建,而大剧院也是在地下建的,老百姓俗称大剧院是坟包。”

我们的车路过央视,姐姐说:“这个建筑都说象裤衩,哪里象裤衩了?”

我笑笑说:“你换个角度再看看。”回到宾馆我就跟他讲:“央视的设计师已经承认他的设计中带有色情意味。它的主楼设计的就是一个跪地翘臀的少女,副楼则是男性的生殖器,这个建筑体现的就是万恶淫为首的“淫”字。因此央视被称为后宫。当初征设计稿时,比大裤衩、大坟包、鸟笼子设计好的多了,可是没被选中,一个政党要不行了,会有一些相配的天象变化出现,故宫是个风水宝地,在天安门上立了一个死人碑,停尸房、大坟包,把故宫的风水都破坏了,故宫是中国的象征,坟包建好,共产党的统治也就要结束了。”

姐姐说:“这些我信。”

讲真相,从各方面角度去讲,对救人来说也许较容易些,个人的一点认识,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