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急盼得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29日】

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讲到:“大法弟子的责仼重大”。救人中我深有体会。现举三例说明。

一, 急促的吱吱声

二零一三年七月的一天晚上,我救人回家,路过一个没灯的工地路段,没见有人,我就快速的往家走,怱听右后方有小孩急促的吱吱声。

我急忙回去,见路边一年轻男子怀抱一幼童,是她发出的声音。我站在她面前,她安静了。我想她生命明白的一面在急盼得救,眼看机缘要失,又不会说话,发出急促的吱吱声,是她焦急的呼救。

我接过孩子问道:“多大了?” 男士回答:“六个月了。”我告诉他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黙念袪病健身有福报,危难时念出声命能保。并给他们讲了真相,用实名给男士退了队,我才往回走。差一点错过众生盼救命的机缘。

二, 两岁男童找得救

又有一天吃完晚饭后,我到康城大院去救人。刚入大院门,迎面过来一家三口,男士抱着个男童,张着双臂就扑向了我。我想这又是一个急盼得救的生命。

我接过孩子问:“多大了?”他爸爸说:“二岁了。”我说:“孩子晚上一般是不跟生人的,他这是找得救的。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默念袪病健身有福报,遇到危险时大声念出声命能保。”并给孩子的父母讲了真相,用化名退出了团队。帮久盼得救的生命兑现了宿愿,我感到很欣慰。

三, 李荣洁跑来找得救

二零一三年八月三十一日,我从学法点学完法回家,上公交车后我坐在中部的坐位上,车到下一站,突然从前门上来一个小女孩,竟直接跑到我面前,拽着我的手,仰着小脸连声叫着:“婆婆(奶奶的意思)”。我握着她的小手很感动。

我想起师父在《导航》中讲的:“我一生就是在找这个”。这孩子为找大法不知急盼了多久。

我抓着她的小手低头问道:“你多大了?叫什么名字?”她说:“三岁,叫李荣洁。”她妈妈校正着:“是叫李荣洁。”我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点头“嗯” 了一声。

她妈妈把她抱到旁边的座位上坐下,她靠在椅子背上,小脸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帮她兑现了久远的誓愿,她幸福我也很幸福,众生急盼得救啊。

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讲到:“所有没做好的,现在师父就问你们一句,你们仔细听:在最后圆满的一刻,你们没放下的执着、你们做错的那些事情,你们怎么交代?你们都去想吧。我是非常担心!”我常以此来鞕策自已,克服自己的惰性,抓紧时间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让师父少一点操劳,多一点欣慰。

个人体会,与同修共勉。
拜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