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的一次神奇经历

湖北黄冈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29日】

我看了《古代记载的天门开》后,我想起了我奶奶曾经经常给我们讲的一件事。大概是三十年代到四十年代之间吧,一个夏天的傍晚,奶奶去邀塆里的一个我也叫奶奶的人到门口塘边去乘凉,当她喊那个奶奶时,那奶奶说她先去洗个澡。就叫我奶奶在她家门口等她,就在奶奶等她的时候,我奶奶突然发现天上裂开了一个大口子,照得地上好亮,口子的形状象是椭圆形一样,中间大,两头小,里面红红绿绿的非常好看。

这突如其来的神奇景象吓的奶奶直喊:“哎呀!哎呀!......”那屋里人不知外面发生了什么事,连忙问奶奶:“你怎么啦!”奶奶惊慌的说:“你快出来呀!不知怎么天上裂开了一个好大的口子啊!里面红红绿绿的非常漂亮。”屋里人就急忙喊:“你赶快跪下求富、求贵,那是天“笑”啊!”

后来听说我们塆里只有我奶奶和另外一个我叫他爷爷的人看到了,其他人都没看到。这爷爷我还记得他,他是一个非常善良的老人,活到九十二岁无病而去世。

奶奶虽然没有读过书,但她经常给我们讲做人的故事,我小的时候奶奶总是说:“有事骂人三分罪,无事骂人罪难当。”她还说,过去有一个人心性非常的好,不管别人怎么骂他,可他从来不生气,有一天有个人叫着他的名字骂他,旁边的人看着很不服气,就跟他说:“他在骂你呢,”可他马上回答:“他不是骂我,他怎么会骂我呢,”那人说:“你还说不是骂你,你看他叫着你的名字骂。”他却说:“同名字的人很多,又不是我一个人叫这名字。”结果那个人再也没有骂过他。总之她教我们做人要学会忍、要善待他人。

奶奶是一个非常坚强、正值、善良的人。奶奶二十九岁时,那时我父亲只有两岁,我爷爷就被抓走了(听奶奶说是抓壮丁抓去的)一直没有音信。奶奶是裹小脚的,那时候奶奶艰难的把我父亲拉扯大。

后来有我们姊妹六个,都非常孝顺我奶奶,奶奶也非常疼爱我们。一九九三年奶奶无疾而去,终年九十二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