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法官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27日】

今天晚上从同修家切磋回来,劝退了2个坐在我身边的人。第一个人劝退后下车一直对我笑,站在旁边的学生听了半天,讲的是毛泽东的不忠不孝不仁不义、柬埔寨红色高棉的残忍、89.64中共的谎言,等等。他坐下后很快就退了团队。我接着和他聊了几句学英语的事,孩子下车位置空出来,一边听的笑的小伙子也坐下来,说我也听听,他是指学英语。

我很快转了话题,了解到他在法院,是立案庭的。我问:你怎么看法轮功啊?他说:不好说。我说:你千万不要立法轮功的案子啊,这样对你自己不好。我是有神论者。我一个同学的丈夫2013年7月我知道他在省610呆过,官升的很快,到了副厅级,可是2013年10月发现肝癌,去年7月就去世了。那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啊。而且,如果中国走向民主,你们法官才是真正的无冕之王,现在中国是人治不是法治。全球社会主义国家原来15个,现在只有5个,越南、古巴、老挝、中国、朝鲜。你应该看得到这个趋势。苏共扶植了中共,苏共解体了,中共扶植了柬共,柬共受审判,江泽民、薄熙来、周永康等中共高官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其实,有没有神佛不重要,人善良最重要,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还有就是做人不要发毒誓。因为前面我问了他是哪个法院的,怕他有顾虑,我没叫他三退。但是,我知道,他要接到真相电话,一定会退的。我下车前给他讲了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事,他也点着头。

给公检法的人讲真相,我的着重点是劝他们不要迫害法轮功,因为对他们自己不好。法轮功合法,没有错。时间来得及再劝退。我不急着叫人退,关键是让人们明白道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