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话组RTC平台讲真相交流点滴 (一)



【正见网2015年04月26日】

全球RTC平台是一个面向中国大陆现场打电话、讲真相、劝三退的平台,平台上汇集全球各地大法弟子,在每日拨打电话后的交流时间,同修们都会围绕讲真相和修炼的话题进行交流,以达到比学比修、整体提升,以下将近期同修交流心得、拨打电话技巧主题汇整后提供参考,希望达到鼓励更多同修开口讲真相、抓紧时间救人的目地。

(一)打真相电话 注重过程不求结果

打真相电话时,无意中会陷入看重对方是否愿意三退的结果,有时候打很多通电话都没有人三退,就会萌生烦躁的心态。A同修以前打电话,三退的数量多就会高兴,少就会烦躁,后来明白打电话就是修炼人云游的过程,什么样的人都碰的到,就把住一点“向内找”,看看自己哪里还没有做好、哪里还要提高;只要把真相讲给对方,对他就是一个震慑和得救的机会,不论对方要不要退,都要坚持打电话。

B同修发觉自己重视三退数量,向内找后体悟到相同的一句话,自己想法和心态不同,效果就不同。所以,现在会尽可能了解众生的想法、心结去讲真相,心也不容易被对方的反应而带动。

C同修打电话要求自己学法、炼功和发正念到位,认为这是带着强大正念打电话的保障,后来发现还要在打电话的技巧上提高。例如有一次接通电话,他立即将流利的开场白说出来,对方就问:“你这是录音还是人在说?”接着就挂掉电话。他才明白应该要尽量和对方互动,就像跟朋友聊天那样的放松,不要急于求成,机械式的应答有时效果反而不好,而且,站在考虑对方的基点上,也应该倾听对方的疑问。“所以不但要用正统的手法做,要表现好的、表现善的,表现歌颂大法、歌颂神,同时技巧上你们也要拿出水平来,拿出正统的水准”。(《美术创作研究会讲法》)

E同修分析自己打那么多电话为什么被挂很多,除了听过真相电话也三退的人挂电话,是有部分众生没有正确的了解真相。例如习近平抓贪腐,党媒也夸大其词的宣传国外的贪腐和黑暗面,民众就误以为中国有希望了,其实邪党这种做法不是为了老百姓,是为了保住自己的政权。这时我们讲真相可以说:“你好,新的一年祝福您大吉大利。咱中国人是讲天象的,现在老天都在治理腐败(不讲习近平反腐),你看那个雾霾天那么严重,那就是老天在警示人,未来都要淘汰那些坏人的,所以现在家家户户都在做三退,咱们也别落下,保个平安这不是好事吗?帮您用OOO化名三退了吧。”让对方觉得是老天在治理腐败,而不是恶党在变好,这种讲真相的方式也会铲除众生党国不分的毒害因素。

F同修说他打了一通电话,对方对他说:“我已经收到了你们的电话多次了,我觉得你们好烦,我都挂电话了,你们还继续打,但是我是听到这个人讲点,那人讲点,我就在想那是真的吗?我以前是反对你们法轮功的,今天听完你说,我就觉得我应该相信你们,但我还想了解的更多。”于是,F同修就给了对方各种渠道去了解真相,最后再送给他一个化名三退,对方却说他要用真名退党,和他聊了点时间,对方态度也变缓和还直呼大姐,整通电话打下来感觉就是每通电话都不会白打的,只要抱着救人的心就行了。

(二)正念起 干扰破

甲同修发觉在打真相电话之前发正念非常重要,以前,打电话前一个小时很难三退,后一个小时心态平稳就比较好退,仔细思考自己怎么样在第一时间就进入状态,于是和一起打电话的同修交流打电话之前要先发正念,三退效果的确很明显。

乙同修因为小弟子沉迷于电子游戏,劝说不听搞得彼此关系紧张,后来意识到即使自己有漏,也不应该迫害小弟子让他远离大法,透过发正念不一会功夫,孩子就像换个人似的恢复以往状态。

丙同修说当地推广神韵,很多同修从外地来支援,在居住上不方便,于是他发正念,要有一个大的房子好提供同修居住,过没几天上网路寻找租屋资讯,就找到非常合适的房子,环境非常好,离中国城非常近,可能差一步就被别人订走了。

丁同修也说自己对一些小事常不以为意,就被邪恶的因素在思想上钻了空子,有一次他在路上买了购物袋上印有鬼字的物品,当下觉得很新潮的感觉,回家后却连续三天做鬼梦,向内找后才想起家里有这个袋子,是因为自己思想没摆正才招惹来不正的因素。

(三)深入讲真相与实例

面对没有正确了解真相、对共产邪党存在幻想的众生,打真相电话要如何讲才能让对方愿意听下去、愿意了解国内形势,不认为这些事情和他自身无关,同时反思自己不三退和沉默都是助纣为虐、害人害己的行为,以下有几位同修针对给官员、居委会讲真相实例提供参考。

A同修说很多官员防备心很重,所以打电话会先问候对方,让他放轻松,再循序渐进讲真相。“我打电话就是关心您阿,希望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您看现在周永康、徐才厚、李东生这些高官因为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纷纷落马,不管您学不学法轮功我们都应该当好人,天安门自焚案是共产党抹黑法轮功来煽动仇恨的,迫害法轮功已经被定为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迫害不可能再延续了,我们得在大是大非前选择正义良知,您知道目前已经有2亿人做三退的消息吗?…。”

B同修给官员打电话会说“这位先生您好,有件重要的事要跟您说,现在国内形势变化很大,江泽民集团的高官纷纷落马,表面上是习近平反腐,背后是因为他们迫害善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为自己的执行是符合国家政策,以为上面有保护伞,你做、我做随波逐流,其实谁要在这过程中协助了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做任何形式的打压,最后都会受到法律的制裁,所以现在大家要明哲保身,要聪明起来,善待法轮功学员。更重要的是您知道三退保平安这件事吗?...”

C同修会先说“现在很多官员都知道两件事情,‘千万不要和一定要’做的事情,请您了解后帮助转达一下,王立军、徐才厚、周永康一个个倒下去,表面上是贪污腐败,背后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像苏家屯、马三家案都是辽宁省发生的,国外都已经追查到了,纸包不住火,江泽民在全球都被起诉了,这些人没办法啦,用个贪腐的罪名拿下去,其实都是遭恶报,所以您千万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您若保护法轮功学员,将来您会发现是保护你自己。以前的沈阳司法局局长韩广生就是很好的例子,他保护法轮功学员,移民加拿大时拿到身分,在大纪元网站公开声明退党。所以,您一定要退出党、团、队,取小名或化名都可以,到大纪元网站公开声明所储存的纪录将来都能为你作证。不管怎样你也是好人,记住OOO化名把党、团、队员退出吧。”听完后,这位中共官员就退了,同修接着说国内的体制很多人都不知道真相互相骗,我给您一个QQ号让您去看真相,同时把‘千万不要和一定要’转达给您家属,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三退过程中问题与回答

1. 遇到基督徒不听真相,如何让他了解三退重要性。

面对有信仰宗教的人,不要去批评对方的宗教,因为在这个道德沦丧的社会里还信神、要求自己做好,本质应该是不坏的。

回答:
(1) 以前入党、团、队时发过誓言要把生命献给宣扬无神论的共产党,那你想想,你信奉的基督会承认你吗?
(2) 你也是有神论、信神的,这和共产党的无神论是对立的。
(3) 有个故事说一个牧师掉到水里,上帝三次派人来救他,他都不接受。死后见到上帝,上帝说,我给了你三次机会。很多中国人只是把信宗教当作社交的场所,并不是真信。
(4) 基督教是被迫害三百年才起来的,现在法轮功被迫害,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这和当年迫害基督教有什么区别?耶稣当初也没说,我是基督教,是后人建教堂,才起名字叫基督教。

2. 问:对方要钱。

回答: 劝退遇到要钱有二种情况,一种是专门找人要钱,一种是党国不分,后者是他认为退出组织会影响生活,所以不敢退,这时我们可以说:“如果你在美国,说钱是共和党给的,不是很奇怪吗?钱是我们自己赚来的。”

3. 问:退出有什么好处。

回答:
(1) 真有大劫难,你能平安那不是给你的福报和好处吗?一个人的生命是很值钱、很珍贵的,那你还要什么好处。
(2) 共产党做这么多伤天害理的事情,什么叫“天灭中共”,就是大瘟疫、大劫难来要淘汰坏人、对佛法造下滔天罪业的人,所以咱们好人不能仇视佛法…。
(3) 你不相信没有关系,你当时宣誓要为党奋斗终生,中国人讲言而有信,万一有这些劫难的事情发生对你非常不好,三退也不损害你的利益,何乐而不为?

4. 问:为什么要退出?

回答:现在共产党打着无神论的旗号让咱们炎黄子孙背叛自己的老祖宗,将来这样的人是很危险的。以后您要把命献给它,它是不是把您拉到深渊里呀,就是叫您跟神背道而驰,您想想这个罪有多大吧。

5. 三退是道德问题,当对方回答“道德多少钱一斤”

回答:你跟同学、朋友交往都不讲道德,一样会得到不道德的结果,例如别人会坑你;道德不是可有可无,这种概念是全社会认同的,当你真心对别人好时,即使面对不道德和不公时,你会将道德的理念跟对方讲,透过这种形式往下传,这个社会自然会道德回升。

以上交流是同修在自己所在层次上的认识和体会,仅供借鉴参考。还请大家以法为师。有不当之处,请提出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