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相信真相 就会得福报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26日】

下面我只举出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真相得福报”的几个实例:

一、我的姐姐问我:“你修炼法轮功,我们能跟你沾光吗?”我说:“你必须诚心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把入过的党团队退了,法轮大法师父就保佑你。”她就让我帮她把入过的少先队退了,每天早上起床就念三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奇出现了,没过多久,几年来一直头麻、手麻的症状消失了,心情愉悦了,遇事还知道用“真、善、忍”衡量,也知道怎么做是对的。周围的人都很喜欢她。

二、我姐有个很可爱、很聪明、長相也很好的外孙子,今年五岁了。去年夏天,我姐带外孙子到我家来玩,小孩流鼻血。我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孩问我:“为什么呀?”我说:“念就不流鼻血了。”我们三人轮流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念几遍,小孩的鼻血就不流了。也是去年夏秋的一件事,小外孙的幼儿园,好几个孩子同时得了手、足、口病,发烧、嗓子起小白泡,我们家小孩也是其中一个。晚上发烧,难受连哭带闹,把枕头、枕巾都扔到了地上。我姐很焦急,突然想起念“法轮大法好!”还没等念到“好”呢,小孩自己就躺下了,很快就睡着了!第二天上午还有点发烧,祖孙二人同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说:“姥姥这屋里就咱俩也没别人,我就大声念。”于是就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下午就不发烧了,全好了!幼儿园那几个孩子,有的住了医院,有的扎了针。

三、我们一起工作的伙伴都明白真相,并做了“三退”,也都得到了福报。有好几个人看真相小册子都得到了净化身体。

其中一人看了真相小册子连拉带吐,下班坐在公交车上低着头,一个劲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回到家睡了一宿觉,第二天就全好了,人更精神了,精力更充沛了。

其中第二个人,下班吃完饭,收拾完,拿起真相小册子,只看了一会,就感觉头怎么这么疼呢!因为她颈椎有病,经常头疼,就对她五岁的女儿说:“妈头疼,得睡觉。”孩子比平时听话很多,乖乖的和妈妈一起睡觉了。第二天起来一点都不疼了,上班去了。过后见到我说:“当时就想给你打电话了。不知是怎么回事,想第二天再疼就打电话问你了。不疼也就没打。”我告她:“你太有福了,是大法师父给你净化身体了!”

这里只举了这么几个例子,得到福报的也不只这几个人,还有很多人和事,就不多举了,这些都是我们在现实生活中的实事。

我们都明白,天灭中共是必然。在中国大陆,小孩上学时就被强行戴上红领巾,发誓:做它的接班人,做它组织的成员,把生命献给它!

我们是善良的人,是追求美好生活的。怎么能把生命献给它,成为中共的陪葬品呢?!老天惩罚的是作恶至极的中共恶党,不是我们老百姓。现在还有一些人认为天灭中共与他没有关系,怎么能没有关系呢?!你入过党、团、队,就是它的一份子呀!你还在它组织里,誓言还在那放着呢!上天灭中共时你是要替它承担罪过的。是很可怕的。会给自己的工作、家庭带来麻烦,甚至是灾难!不用通过组织关系去退,从心里退出来就行,人在做天在看。能退出来的人,在上天看来就是好人,能分清善、恶、正、邪,快快退出其组织,不要给家庭和自己带来不幸,不给自己留下遗憾!让法轮功学员帮你退,或者用真相小册子后边记载的网址、电话都可以。暂时不能上网的用真名、小名或化名写在钱上花出去,以后再上网声明都行,就得救了。

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得福报。愿所有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