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性与人性



【正见网2015年04月25日】

近日,著名的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因酒后吐真言被停止调查,在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在老百姓眼里,这是人性一面的正常流露,老百姓欢迎这样的真性情,但是对中共来说可是当头一棒:中共苦苦树立的为中共站台的“模型”瞬间崩塌;中共几十年鼓吹、打造的党性最终不能泯灭人性,反天地、反人性的党性原来如此的不堪一击。

最近,中共监察部机关报以《党员毕福剑必须讲规矩》为标题发文,称“进了党的门就是党的人”。赤裸裸的宣称党性高于一切。

党性是什么?从中共的入党誓词就可以看出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80个字中句句不离“党”,加入了共产党,就意味着“人”字消失,没有了自己,完全成了党奴。只要是“党”需要,什么亲情、道德、良知等都不要,什么坏事都可以做,什么手段都可以用。纵观中共这60多年的血腥暴政史,中共的每一次政治运动,都是在扼杀人性,逼迫人拿出党性来,顺党性者昌,逆党性者亡。这种党性实际上是魔性,只有在魔鬼的状态下才能表现出来的东西。说到底,中共就是在把人变成魔鬼。

什么是人性?是与中共的党性完全对立的。“人之初,性本善。”善良才是人的本性。完全建立在人性基础上的社会才是人正常的社会状态。

中共为什么抛弃人性,要用党性来束缚人、改造人?就是因为中共本质上就是个邪教。在《共产党宣言》中开篇就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幽灵,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幽灵,就是老百姓讲的魔鬼。不幸的是,这个魔鬼游荡到了中国大陆,它在人间的表现形式就是中共邪党,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因为它依靠的就是谎言与暴力,习惯于耍流氓,因此一切正统的、传统的、符合天理人性的东西都是它的天敌。中共刚刚篡取政权,立足未稳,就迫不及待的针对各级各类善良的群众大搞政治运动,谎言开路,暴力作后盾,妄图铲除人心中的善念,摧毁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89年6.4,天安门广场的血腥镇压,令人们对走西方的民主改良道路改变中国的想法落空。99年7.20,中共举一国之力灭绝式的迫害法轮功修炼群体,妄图彻底摧毁人类最基本的道德价值观。

然而,党性扼杀不了人性,只能蒙蔽一时。60多年的党性怎么能泯灭了人的本性呢?毕福剑在央视几十年,被灌输的党文化东西够多的了,但是在私下的场合,还是人性一面占上风。

其实在迫害法轮功中,党性与人性的较量也在时时进行着。2001年,我因为向民众讲述天安门自焚真相,被当地的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协调国保大队绑架到看守所,那里的管教见了面就训人:“共产党说煤是白的,你就跟上说;共产党说你法轮功不好,你就不要炼。炼,就是跟共产党作对,共产党当然要收拾你们。”但是,真相听的多了,他们也说:“共产党不是好东西,为了饭碗,不得不随声附和。”在劳教所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大队长,公开场合辱骂法轮功,私下里也是大骂中共:“是中共叫我们这么干的。”

人间还有个天理在制约。中共这么折腾着要掩盖善恶有报的天理,它可以蒙蔽人不相信,但是挡不住善恶有报的天理在人间的显现。从迫害法轮功那天起,坚持党性,追随江泽民迫害密令迫害法轮功不知悔改的都遭了报应,特别是今天中共内部出现的高官落马潮,就是善恶有报天理的显现。这不可思议的一幕都真实的发生了,中共这把保护伞也没有让他们寿终正寝。执行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后,已经得了癌症死亡。善恶有报的天理已经指向了惶惶不可终日的迫害元凶——江泽民,而且这个天理不会放过所有参与迫害的帮凶们,除非他们明白真相,诚心悔罪,否则天灭中共的报应来时,坚持党性、没有抓住机缘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都是中共邪党的殉葬品,永远的失去生命的未来。

毕福剑事件让人们真实的感受到党性的可怕,人性的可贵。抛弃邪恶的党性,展现被蒙蔽太久的人性已经是时代之需。现在已经有2亿勇士选择抛弃党性,加入了席卷全球的三退大潮。做一个堂堂正正的炎黄子孙,使正气充满天地间。顺应潮流,明白真相,让自己无愧于神佛赐予的这难得的机缘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