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法角度看聘请正义律师

济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25日】

随着正法進程不断推進,各地大法弟子纷纷聘请了正义律师为受迫害的同修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但是,我们发现邪恶迫害并没有得到有效的遏制。公检法司人员仍然在邪恶的操控下对大法弟子行恶,我们的同修也没被营救出来。经过反思现在认识到:我们大法弟子只停留在聘请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是远远不够的,必须阻止非法庭审,真正制止行恶,解体迫害。

目前大陆各地频频传来非法庭审大法弟子的消息,尽管我们聘请的律师在法庭上做了“无罪辩护”,也震撼了法庭,但法院择日宣判的结果往往都是非法重判;听到真相的法官还是受“610”幕后的操控一味行恶,众生还是对大法犯了罪,致使邪恶达到了利用法律、法庭迫害大法弟子、毁灭众生的目地。这种非法庭审判刑迫害,实质是劳教所黑窝迫害的翻版与加剧。

比如我们很多地区聘请正义律师为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有的律师匆匆赶来只是阅阅卷、办个手续、会见一下当事人,最后等着法院开庭做一下无罪辩护,把辩护词往上一交就完事了,走完了所谓的法律程序,邪恶只是等着你所谓程序完备照旧对大法弟子非法判刑。至于邪恶对同修迫害的每一步程序都是违法的,我们并没有及时抓住这些违法环节,和律师配合好及时反迫害、制止迫害。我们没能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迫害,使邪恶钻了我们对正法认识不清的空子。我们没能摆正解体非法庭审,制止行恶,阻止众生对大法犯罪与无罪辩护的关系,所以没有真正救了众生。

律师只是在配合我们大法弟子做事,他们所做的一切都靠我们的正念来主导。如果我们不能彻底破除法院对大法弟子的非法庭审安排,只是满足律师所做的无罪辩护,还是有默认邪恶的部份,跟着他的法律程序走,承认迫害,没能达到师父对我们正法要求的标准。如果我们不能坚定在法上,放下人心,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相互配合好,邪恶还会操纵公检法司众生对大法弟子犯罪,最终的结果还是以我们的同修被判刑,家人不理解为代价,使我们救度众生的力度大打折扣,证实法中也受到很大损失。

所以我们认为:请正义律师的基点应该定在:从同修被非法绑架一开始,就要抓住邪恶违法的每一个环节进行控告反迫害。如果只是等着到法院阶段做无罪辨护,就不能真正给我们被迫害的同修维权与保护,不能彻底的制止公检法司人员对大法弟子犯罪,这是我们对法理认识不足所至。因此需要我们和律师、家属沟通交流形成正念之场,站在正法基点,才能击破旧势力干的坏事,阻止众生犯罪!

我们的同修要救,众生也要救,包括公检法司众生,我们对谁都慈悲对待,但我们如果没能制止了他们行恶,没能主动揭露曝光邪恶,解体了迫害,又怎么能真正救度了众生呢?

我们是助师正法的法徒,要严肃的正念清除邪恶,解体监狱、洗脑班黑窝,解救被中共邪党这个恶魔捆绑的公检法司众生,才能彻底解体迫害,救度众生。这个正法的过程必须我们大法弟子来走来完成,这是我们大法弟子责无旁贷的正法责任与使命。

黑龙江建三江等上诉案影响深远,达到了一定的揭露邪恶、解体迫害、救度众生的目地。那些敢于真正为大法弟子维权的律师并不是激进,也不是不理性;而是公正无畏的去配合大法弟子揭露曝光邪恶,解体对大法弟子的庭审迫害,每一个环节都尽全心去做,对所有对大法弟子的非法构陷都竭尽全力去指正、揭露、抗辩,并配合大法弟子向全世界揭露,并抓住任何一个违法漏点向相关部门控诉,阻止开庭、保护大法弟子,使当地同修能有时间、有条件充分的利用各种方式给这些部门的众生讲真相。律师如何做完全取决于大法弟子,是我们的正念在加持律师,主掌一切。

中共邪党跟我们从来没有讲过什么法律,它是恶魔,我们坚信的是大法的标准,更不能承认它这套冠冕堂皇的法律程序,抓住它违法的行为控告揭露曝光它,民众才能认清中共邪恶的本质,才会发自真心远离这个恶魔,解除它的捆绑唾弃它,才会升起对大法的正信,才能真正觉醒;那些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人员才会看清形势,从根本上认清自己的行为是在犯罪,才会为自己的未来着想。中共邪党这套破机器才会报废!

这场迫害必须结束,这是正法中我们大法弟子必须完成的使命,必须走的重要一步,我们不能依靠师父来结束迫害,更不能指望旧势力给我们什么恩赐,是师父慈悲众生,给我们一再延长正法修炼的机缘。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大法的威严与慈悲才能在人间展现!

添加新评论